既然無情無義的老癢不肯幫我,我只好去拜託胖子。
胖子聽了有錢賺,爽快說沒問題,「既然有票子和我招手,沒有不幹的道理,老子不會辜負黨的教育,一定挺兄弟到底。」
說著還拍拍胸脯,肚子上的肥肉還因此上下晃了晃。

 

看我一臉消沈,胖子拍了拍我,「天真小同志,看你這幾天哀怨的和林黛玉似的,最近很少和那娘娘腔走一起,吵架啦?」
「......是失戀了。」我嘟囊。
胖子張大了嘴,誇張的後退三步,用不敢置信的口吻低呼:「他娘的失敬失敬,天真小同志真看不出原來真的是同志!」
「去你的你才同志,你全家都同志!」我踹了胖子一腳,沒好氣的說。

 

「是女的就好辦!別看我胖子外表不怎麼樣,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人稱胖子界的楚留香!要說你胖爺我最大的專長就是善解人衣啦哈哈哈!」
齷齪!我呸了一口。
「嘖嘖小天真,你就是不懂女人心,欲拒還迎你懂不懂!不要就是要!女人啊衣服脫了爽過後就離不開你了。」(以上言論為胖子個人立場,胖子葛格是練過的,好孩子不要學。)
.....我覺得胖子沒被人家閹掉還真是他媽的運氣好。

 

這次翻牆出去採買,我替自己買了瓶二鍋頭。
其實我不太會喝酒,只是氣悶想醉一場讓心裡好過些。
一回到房間我就開始大口的灌,烈酒火辣辣的入喉,在胃裡刺痛灼熱。

 

才喝了半瓶,後勁就上來了,我全身熱的慌,脫了上衣,躺在床上,有點昏沉沉飄飄然的,可是心裡還是苦澀的疼。
迷迷糊糊中,覺得有人靠近,我努力調整我醉眼朦朧的焦距。

 

「小花!」我跳了起來,緊抱著他,深怕他又離開。
大概是喝了酒的關係,膽子大了,我順著姿勢把小花帶到床上躺下,捧著他的臉,笨拙地親吻。

 

心裡的煩躁需要一個出口。
我根本不敢看小花的表情,借著酒意毫無章法的啃咬吮吸。

 

感覺他有了回應,他的手環住我,我情不自禁地和他兩舌相纏,然後再交纏再交纏。
他的身體抱起來柔軟,摸起來嫩滑,曲線纖細優美,身上還帶著甜香的味道,像是朵盛開的海棠花。
我趁勢把手伸進去小花的襯衫裡,揉捏著他的乳首。

 

我靠!小花的胸部根本只是高速公路上的口香糖。
我生怕小花受傷,不敢露出任何嫌棄的表情。

 

我們兩人的氣息都開始粗重了起來,看他沒有推拒的反應,我大著膽子豁出去,一隻手往下游移,開始解他的褲腰帶。
「小花,放心我會負責的。」我承諾,聲音帶著乾啞。
我的下面已經漲的發疼。

 

手伸進去他褲檔裡的瞬間,我一整個驚駭震驚不可置信。
這根比我還粗大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一個大雷劈了下來,我的世界瞬間天崩地裂。
大腦嗡地徹底當機,全身細胞呈現石化狀態。

 


他媽的小花他......他是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