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是敵是友


我順著通道,到達我們平時熟悉的戰隊聚會場地,那裡也站著個人。
紫鏡手裡拿著她的長鞭,面帶微笑地望著我。

紫鏡果然有問題?

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有種信任被背叛的無奈感。

「紫鏡你是SPYDER的人?」我還是想聽她親口確認。
紫鏡勾起嘴角,露出不以為然的神情,「沒有什麼哪一邊,等你過了那扇門,你就懂了。」

我這才注意的最裡面的門旁邊有個楚楚可憐的美少女,嘴裡被塞著布條,雙手被反綁著。
丹羽倚在牆邊,漫不經心地撇了我一眼,又低頭用手指旋轉著他的紅羽毛,很顯然地在看守她。

那個女孩不會是那個和丹羽私奔的公主吧?
公主被這個負心男給騙了,喔喔喔,現在是我英雄就美的好機會。 
    
不過要我一個人要應付紫鏡和丹羽實在太勉強了。

忽然燈光一暗,角落的聚光燈一閃(仔細一看地上擺兩個手電筒)。
一個披著黑色斗篷的神祕人現聲,用斗篷遮著半邊臉,臉上還帶著面具。
只聽他沉著聲音高聲說:「果然戰隊還是沒有我不行哈哈哈我老婆回娘家我要開轟趴要喝酒我要找妹子我是無敵的哈哈哈(?)」    
.......我已經知道這傢伙是誰了。

「空白你現在是在玩哪齣阿?」我有些無力。
燈光恢復,只見空白用黑斗篷裹的緊緊地,無奈地和我說他的戰隊服被老婆那去洗,被他女兒的紅色洋裝給染成粉紅色了。
我靠!所以這是那時說不能一起來的真正理由嗎?只是因為粉紅色的戰隊服?

紫鏡飛躍而起和空白纏鬥了起來。
兩個人從裡面打到外面,依稀還聽到空白說:「紫鏡女王再打用力一點」的求饒聲。

我抽起腰上的日出日落劍指著丹羽,劍上燃起了熊熊火焰。
丹羽讚賞地橫了我一眼,揚起數根紅羽毛朝著我掃了過來。

同一個招式對聖鬥士是沒有用的!

我揮著劍,打掉面前的幾根羽毛。
靠!同個招式還是有用嘛!膝蓋又中箭了!

丹羽的手機忽然響起,我在心裡慶幸,那通電話來的真是時候。
他完全不顧和我的戰鬥,畢恭畢敬地講起電話來。「喔老婆?和揚子買包包鞋子?沒問題,你儘量刷我馬上去幫你付賬。」

丹羽抬起眼,用警告的語氣:「我老婆找我,今天就這麼算了。」他揮了揮手,「記得GOLD說的話都是聖旨,以後你們要聽GOLD的話知道嗎?」
蛤?
我還反應不過來,丹羽就急急忙忙地要走,走一半,還回頭和我借了伍佰塊。
  
我收起劍,趕忙扶起那雙手反綁的可憐美少女,幫她鬆了綁,拿下嘴巴的布條。
「妳沒事吧?公主。」我將我說話的語氣轉向正義凜然守護弱小的刻度。
喔喔喔喔公主好可愛,我有種中了樂透的感覺。 

 

「隊長,我是舞月。」美少女張著無辜大眼說。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