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後來‧我們的故事

 

這世界有誰不會離開?誰不是赤著來,光著走?誰又能為誰一輩子?
但是,我會記得和我同行過的人,然後會遇到更多人,會和他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並肩同行。                        
------by蝴蝶Seba《禁咒師》

 

***

凌晨4點,我開著車,停在四鯤鯓海岸天橋旁,吹著習習海風,點上一根菸,望著天邊昏暗的天空,靜靜的等待日出的到來。

 

十年了。

 

我們五人已退休,日出戰隊由下一代的年輕(鮮肉)們接手,繼續為了廣大腐女愉的心靈做最佳的服務。

 

大小姐畢業後就嫁人,老爺還是个正常的普通人。大小姐還是那個樣子,只要我和老爺有什麼互動,就會發現她遠遠望著我們,嘴角露出淫邪無比的微笑。

……我不想知道她腦中又腐想連篇个什麼可怕的畫面,倒是老爺有天偶然撞見大小姐畫的「邪魅執事的囚寵老爺(什麼鬼)」,老爺看到自己在我身下嬌喘的畫面,當場腦袋當機,整个崩潰。

於是為了老爺(心理狀態)的健康著想,我辭掉執事的工作,請曜星開壇幫我掐指一算,最後決定在台南開了家燒烤店。

憑著我多年執事的經驗,開个燒烤店根本不是問題。

看我華麗地將炒飯拋到空中,每粒米在空中舞出三圈半的優雅姿態,然後穩穩地落在平底鍋上。(不要問為什麼燒烤店會有炒飯)

東西做的好吃,店裡生意就不錯,連美食節目都特別來採訪。

 

客人多就會忙不過來,憑著我隊長一聲令下,找(好說話的)青萍來店裡幫忙打理。

這十年來,青萍和舞月的感情還算穩定,就是舞月家的女鬼也樂見他們的感情發展(連女鬼也是腐的唉)。

倒是空白最後選擇離婚,他有些消沈,連碎嘴的心情都沒了。

不過前幾日才收到丹羽公爵和公主的紅色炸彈,今晚他們的婚禮大家都會到吧?

 

是說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單身一個啊啊啊!

所謂人生靠的是緣份,人參靠的是年份。

可我的緣份也太哀桑!認識的女生雖然也有清純可人的,偏偏要嘛不是YY男男的腐女,要嘛就是下面多了一包東西的偽娘我擦!

 

只見海面上漸漸出現反射的霞光,遠方天空慢慢的泛白,雲縫裡也開始透出幾縷陽光。

我緩緩吐出一口雪白的煙,望著白煙隨著海風飄散。隨著太陽升起,陸續有海鳥聚集。

把手上的菸給捻熄了,不管怎樣,能看見大家都還好好的,那就好了

 

哼哼想到丹羽和我借的五百塊還沒還,就從紅包禮金裡面扣吧!

 

 

---FIN---


【補後記

在噗浪上,一群不睡覺的男人組了個戰隊,我把他們的事情寫成了這篇小說(順便湊湊對)。

寫了才發現,你們這些人要不要那麼有梗啊你們wwwwww
大家的個性都很……咳!特別。也因此順著我腦洞中汨汨流出的腦漿,衍生了許多的火花。

順便我也過過大小姐的癮……這樣說來等一下還要去晾衣服好哀桑。

 

謝謝你們陪著我走的一段,以後也要繼續並肩走下去。

我永遠不會忘記,蝶館善良(x)毒舌(o)的你們。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