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麒麟!妳妳妳妳......求妳有點姑娘家的樣子好不好!」帝嚳忍不住崩潰叫著。
只見她攤在床上,一邊翻著漫畫一邊享受地吃著蟠桃酒釀黑櫻桃。兩腳不但開開的躬起,而且還毫無矜持地搖來晃去。

兩年了...即使已經成婚了兩年,怎麼就是看不慣啊啊啊!
「如果我繼位成了天帝,妳就是天后!」帝嚳無奈地看著她,曉以大義:「喝酒抖腳的天后能看嗎?」

「為什麼不能看?又不是沒長眼睛?」
「甄-麒-麟-!」帝嚳最後還是控制不住地吼了起來。

碰!
此時大門無預警地打開,王母玄風一般毫不客氣地衝了進來。

而外面的天兵們早已相招去五公尺外掩耳逃難。

「麒麟!我的麒麟角珠鏈是不是妳拿的?」王母娘娘幾乎是歇斯底里的大吼。
又來了?麒麟白了眼前這位標準八點檔婆婆一眼,低頭繼續看她的精采漫畫。

「妳這什麼態度!」王母娘娘氣的跳腳。

「妳看看妳!起床被子也沒折!」「看那什麼囝仔冊!看完還到處亂丟!」「妳父母是怎麼教的?」
「不要以為妳扒上我們皇儲,以後就是少奶奶!」「妳接近嚳兒有什麼目的,以為我不知道?」「@#$@%#︿$&#%@&*$#.........」

王母婆婆終於罵到一個段落,扶著一旁的屏風,睜目氣喘不已。
「總之,妳給我好好想想!」王母一個甩手,豪氣千雲的轉身:「雙成,走,我們回宮。」

一下子突然安靜了下來。


......總算結束了。
帝嚳歉疚地望著麒麟,連他都覺得母親罵的太過份,但他知道,如果自己為她挺身而出,只會讓情況變得更糟糕。

「呃...麒麟...親愛的...?」帝嚳輕輕問道:「妳還好嗎?」
「還好啦!」麒麟懶洋洋地掏掏耳,把玩了一下她的小耳屎,再吹到半空中。

「反正莫須有的事也不會因為她主觀的認定就改變事實啊,就當做在聽莫札特魔笛之夜后經典女高音難聽版本咩!」

帝嚳忍俊望著麒麟,心中滿滿的感動。這個讓他心疼的小女人,他明白她的委屈是為了誰。
沒想到接著麒麟劈頭就開始命令---「你也聽到林老母唸的啦?以後起床記得被子要折好!地上書也要整理乾淨!還有,我被唸的不爽!到魔界給我拿到『淘氣小親親』第三部回來。」

帝嚳忙低頭稱是,要是能這樣簡單解決這次的風暴,還算是小Case。
「不過你不要以為這樣就算了。」麒麟斜睇著他,拿起酒瓶豪飲一大口。「別怪我沒提醒你......今日你娘的茶裡似乎多了一味兒。」

「啥?」不好!他怎麼忘了麒麟滴水之仇都會湧泉以報的。
「就含笑半步顛呀,很好吃的。」麒麟笑著聳肩。

「含笑半步顛?」帝嚳皺眉,聽起來就不像是什麼好東西。
「放心啦!連上邪的咖啡都喝不死人了。」麒麟瞇起賊眼,抿嘴微笑,「就頂多今日走路要用跳的啦。」

「只是等娘發現追究起來,你可要記得自首蛤!」她倚到帝嚳懷中,笑的像狐狸。
帝嚳盯著懷裡壞壞賊笑的小人兒,只得搖頭嘆氣。


誰叫他的老婆大人美麗善良又聰明智慧,讓人忍不注愛上她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