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我想寫!!!!我想寫洛年和一心被抓姦啦!!!!(夠了妳!!!)

這回還是有H文喔!!!拜託不能接受的請不要點進來....(不想誤人子弟啊)

----------

一心為你


一心很悶,他瞇著眼,戀戀地盯著和狄韻一同前來的洛年。而洛年的眼光一直不敢正視他,甚至還準備藉故離開。


他在躲我?


一心瞅著正準備行禮離去的洛年,心底一股強烈的失落,讓他無來由的慌張。

一心一把攢住洛年的手臂,轉頭和狄韻咬牙道:『這傢伙的怪異功夫,借我研究一下。』


洛年睜大眼,支支吾吾:『媽啦!我...你...』


這傢伙,懂不懂什麼叫禮貌啊?對方可是武尊!武尊耶!巴結的好的話,對女帝之路很有幫助說。

狄韻白了洛年一眼,微笑溫馴地恭謹回答:『當然沒問題,沈凡這傢伙,賴伯伯儘管拿去研究就是。』


一心不客氣地跩著洛年轉頭快步走,將他拖進自己的屋子。一甩門,把他圈棝在牆角。


一心深深地望著依然不敢正視他的洛年,嘆了口氣‧

 『你不喜歡,我以後就不會再做了。』一心無奈地低聲說。

 『..........』洛年抬頭撇了一心一眼,扁了嘴不發一語。

 『..........』是怎樣?才說不會做的,這可口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心中一盪,一心情不自禁地低頭強吻住洛年的唇。

  『嗚~~~』伴隨著一聲洛年的低吟,一心更是忘情地吻得陶醉深入。


洛年略依凝神,反手一拳揍在一心的臉上。他用袖子抹了抹微腫的雙唇,板著臉破口大罵:『你這變態,又來?』


一心狼狽地爬起,悻悻然摸摸紅腫的臉頰,一面自我厭惡。
 
 『呃....對不......』淚...忍不住滑落。這種愛,太辛苦,太強烈,太漫長......


洛年睜大眼,『媽啦!大男人哭什麼哭!』不知所措地用手幫一心抹了抹,『和這比起來,那天我痛多了。』


一心噗嗤一笑,坦然地深深望著洛年單純的眼,上前一步,『上次是我太粗魯。』他逼近洛年,在他耳邊輕聲呢喃:『這回我會改進。』

 

一心輕舔輕咬輕啃著洛年的耳垂,兩人的呼吸都被這曖昧的氣氛弄得喘不過氣來。一心將手伸進血飲袍內來回愛撫,洛年眼神已渙散,只能無助地任一心撫弄。

一心瞇細了眼睛,『準備好了?』

洛年眼神恍惚,吞了吞口水。

尚未等洛年回答,一心腰一挺,洛年不適地倒吸一大口氣。

 『嗚....』洛年咬緊牙根,汗水與喘息在曖昧的空氣中迴盪。

 『變重!』一心忽然說。洛年一征,沒想太多,將質量換成最重。

 『哇啊!』洛年忍不住大叫,媽啦!死一心!

一心賊賊地笑了,變重就不太會晃,『這樣比較裡面。』

 『..........』洛年只能緊閉著眼無助地搭著一心的肩,任他擺佈。


一瞬,洛年忽然身體一僵,用力把一心推開。一心也忽然抬起頭,望著窗外,眼神變得冰冷。


該死,是瑋珊!洛年一臉尷尬,僵住不知所措。

那人影一閃,不見蹤影。


一心對著洛年溫和地笑笑,輕聲道:『我去處理。』

自己披上外衣,幫洛年蓋上被子。『等我回來!』一心轉頭說。

洛年呆望著一心離去的身影,閉上眼,深深地把自己埋進棉被中。

 

* * *


楓林深處,一位衣著華貴的少婦悠然而立,神色漠然地望著遠方。一片楓葉緩緩地飄落在她身上,徒增幾分愁苦與悽涼。

 
 『........瑋珊...』一心在她身後,躊蹴了好一會,吶吶地開口。

她還是沒有回過身來,只是幽幽地長嘆一口氣。

兩人都是沉默,只有楓葉輕輕落地的沙沙聲。



 『.......多久了?』瑋珊聲音有點嘶啞,『在一起....多久了?』

瑋珊轉過身來,神色悽楚。


一心像是被抓到偷吃糖的孩子,眼神飄忽,隔了半晌才回答道:『沒多久。』

 『是嗎?』瑋珊聲音有些顫抖。一個是他愛的人,一個是愛她的人。太荒謬,太難以接受。

 
『為什麼...和我ㄧ起?』瑋珊面色蒼白地凝視著一心。


一心一怔,還是決定老實回答。

『我知道他喜歡妳...』一心低頭用腳摩蹉著樹葉,『我不想他被搶走...』


 『......原來如此。』瑋珊淒然地笑了,那笑容有種寂寞疏遠的感覺。


一心垂首,低聲說:『對不起。』

瑋珊垂下眼簾,轉過身,『我知道了。』她淡淡地說,『我要想一想。』


日光已漸黯淡,時近黃昏。


一心望著瑋珊昏暗的背影,心中五味雜陳。他緩緩行了禮,靜靜離去。

* * *


一心抬起頭,遠遠看見洛年抱著手臂,斜椅門邊,目光悠遠。

一心走近,心中惴惴,不安地說:『我和瑋珊說清楚了。』


洛年鐵青著臉,怒道:『媽啦!你幹麻讓她難過?』

一心盯著他好一會,板著臉,『所以,我應該繼續難過?』


 『我不知道啦!』洛年用力一拳捶了門,瞪著一心:『不要把我捲入這種麻煩事!』


一撇頭,洛年提起炁,正欲飛起,一心扯著洛年的袍角,擔心地問:『你要去哪?』

洛年斜眼睇了一心一眼,不發一語,冷冷地將袍子一揣,凌空飛起。


一心遙望著洛年離去的背影苦笑,悵然若失地喃喃自語。

『我會追到你的......洛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