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童話

 

灰姑娘   別管12點的鐘響

王子應該要愛著  穿破舊衣服的妳

 

小紅帽   媽媽讓妳一個人去森林

這個媽媽根本有問題

 

王子親白雪公主的屍體   應該要唾棄

傑克偷巨人的東西  還把人摔死  其實很厚臉皮

醜小鴨  別逃避  要學著勇敢面對問題

 

沒有人  生來想當壞人

大野狼嘆氣

牠只是肚子餓  想要吃東西

 

**************************************

 

生氣傲嬌女

 

切切切切切

把我們的關係

斷個乾淨

 

剁剁剁剁剁

把我們的回憶

斬個徹底

 

壓壓壓

削削削

碾碾碾

所有關於你

 

.........

 

心軟

把破碎的殘骸  悄悄收集

默默地  輕輕地  藏在心底

 

誰叫你

是我的命中注定

放不下  剪不斷

最親密的關係

 

瞄一眼  不知所措的你

偷笑   暗暗決定

 

要我算了  可以

給我一個擁抱    我就不生氣

 

 

愛你

 

******************************

離殤

 

星月寥寥雨色茫

長夜漫漫情未央

離恨悽悽憶過往

思君綿綿淚盈眶

 

************************

心的痛

 

帶刺的言語   
在心裡   戳了個窟窿
我摔在大洞   找不到出口

黑漆漆  冷冰冰
只剩絕望的空

心已灰  意已冷
心死就不會痛

我強顏  
在洞裡  陰影的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