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我的爺爺鬆了一口氣(笑),我可是賭上他的名聲,說一定會寫完的!(爺爺怒:關我屁事!!)
 
  這是我第一次寫長篇(謎:根本不長!),歷時兩個多月,共四萬五千多字。
  把一本筆記本密密麻麻寫光光,腦袋中的腦漿也差不多消耗殆盡(瀕死)

  這篇故事雖然結局稍悲,不過整體是走輕鬆搞笑風格(沈商山叔叔功不可沒啊!!叔叔:「......」)
  感謝投入坑中的各位O.<
  在此獻唱一曲自編的主題曲XD(眾人掩耳:不要啊啊啊~~)
 
  這幾天還會先出個番外篇。然後再畫畫圖~等待噩盡II的完結!!^^

  能順利寫完,歸功於大家的催文及鼓勵。(大家的眼淚讓我好開心!!(謎:Q.Q去死!!)
  另外特別感謝小海和阿龍~這兩個多功能輕疾(?)回答了我不少問題。

  謝謝:)

 

<噩盡穿越文>臭老頭與小惡女 

 

痞客邦嵌入影音好像有問題,弄不出來,只好給連結: 這裡

提醒:旁邊有人的話,請不要點來聽(/////恥)

 

 愛無悔    作詞/作曲:好天氣


就算明白會受傷  
還是想在你身旁
遠處朦朧的月光  
是否會想起我的模樣

打打鬧鬧的日常   
吵架拌嘴的時光
你的笑容心裡藏   
回憶讓我淚盈眶


再從頭  再愛過
熟悉的眼眸

放開手  無怨由
只是淚水靜靜滑落

只願你還會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