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是蝶館的惡搞文,一開始是幾個晚上上夜班,不然就是生理時鐘異於常人的幾個男人在噗浪玩起日出戰隊的報到遊戲。

然後大小姐我乾脆把大家湊一湊弄個搞笑文。

另外,為了要配合故事的炒熱爆梗,大家的個性會稍微誇張或亂設定,請見諒啊!!XD

PS噩盡穿越文II不會棄坑啦~這幾天只是手上沒有資料所以不能寫而已。

 

    序章

    雖然應該是睡眠的時刻,夜晚的冷清街道上,其實並不寧靜。
 
    一群全黑的武士,眼睛泛著紅光,看上去毛骨悚然之極。
    電光驟然閃耀,武士們淒厲哀鳴,黑霧噴薄湧出。
    
    一名身穿一身紅的男子,臉上罩著全罩式紅色安全帽。半蹲地將泛著青光的光劍收回腰間。
    他轉頭對著其他四名相同穿著著,只是顏色不同的同伴點點頭。
   
    這五名戰士又像風一樣,轉瞬不見蹤影。
   
    他們就是傳說中,暗暗保護著我們世界的日出戰隊。


 
    第一章  戰隊都嘛是五名

      
    小時候看電視上的戰隊,和怪獸打打殺殺的亂熱血亂帥一把的,沒想到有一天,帶上這紅色頭盔的人,竟然會是自己。
    我是若楓,日出戰隊的隊長,AKA,也就是紅色的意思。知道被分派的是紅色的時候,我好想哭,這是身為執事的一般常識:紅色色牢度差,容易染色,所以紅色戰隊服都要另外手洗。  
    對,我另外的身分是一名執事。
    白天照顧著大小姐的日常生活,睡覺時間則要偷偷溜出去出勤。
    至於為什麼會當上戰隊,這就牽涉到某天在我房間門口看到招聘戰隊的傳單。

    誠徵日出戰隊,男,可免喝酒兼職可,環境佳,薪資優,營業時間AM00:00到06:00
    歡迎上班族或學生打工族兼職        
    有三節獎金及員工旅遊。
    歡迎形象好氣質佳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粗礦肌肉男不可)。

    對,我就是被那句新資優,三節獎金打動的。(人家在存退休金啊)
    誰知道底薪比勞委會規定的最低薪資17880還少,主要還是以打怪的數量算業績來加乘。
    戰隊服一人還只分到兩套(還自己花錢訂做),要是拿去洗,又連著下雨天,沒來得及晒乾,就算還是濕濕的半乾,還是得悲情地穿上去。
    連配備什麼的就算打鬥弄壞了,還要自己肉痛地出錢維修呢。
    
    我的其他四名隊員夥伴的顏色分別是,黑色(KURO)、白色(SHIRO)、黃色(HIRO)、綠色(GREEN)。             
    就我所知,我們五個以外其他來面試的不是死小孩就是偽娘,看來也沒什麼好選擇的。

    我趁著泡茶的當口,順便為自己泡杯提神的咖啡。
    這種爆肝兼差的工作真不是人幹的。
    
    泡好大小姐的蜂蜜柚子茶,我敲敲大小姐的房門。
    聽到稿紙沙沙的聲音,看來CWT的截稿日要到了。
    我輕輕的開門進去,恭敬地把茶放在桌子的角落。
    眼睛看到大小姐畫的草稿,不禁瞪大了眼。

    是AKA推倒SHIRO的耽美圖。
    雖然知道大小姐本來就是腐女,不過這次主角變成自己還有有點......
    我的臉孔掠過一絲不自在,在怎麼樣我也不會去推倒那個已經有家世的大叔。(那意思是其他人可以嗎?!)
  
    大小姐輕啜了口茶,然後若有所思的偏著頭,用感動的語氣說:「若,你來的正好。」她的眼神好似我拯救她似的,    
    阿?我疑惑地看著大小姐另外拿出素描本和自動筆。
    「脫掉上衣,然後趴著做出這個姿勢。」大小姐笑嘻嘻的說,「正好你的身材和AKA很像呢。」
    我僵硬了三秒鐘,努力不浮出太古怪的神情,還是很盡責地當起了大小姐的模特兒。
    她一邊畫一邊讚賞,「要是可以再找個男的壓在下面就更好了。」
    ......可以不要嗎?

    「那個......」我苦笑地問:「為什麼大小姐畫的配對是紅和白啊?」
    大小姐看了我一眼,一副理所當然的解釋:

    「因為我喜歡粉紅色啊!!!!」
    
    .........就算是紅色和白色在一起,我們也不會生出粉紅色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