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同人>倒斗愛情故事

 


    距離小哥進去長白山青銅大門(種香菇),已經過了六個年頭。
    我還是在杭州西冷印社的鋪子裡遊手好閒,偶爾坐在裡屋的躺倚上,抽個幾口煙,靜靜地望著香煙裊裊,回想著一些過往。

    外頭的拉門聲讓我思緒拉回現實,我抬起頭,看到來人整個呆楞傻眼,連煙尾燙到了手,身體都忘了要反應。
    是悶油瓶!!!
    定了定神,我冷冷的道:「.....你是假的吧?!」看多了一堆假吳邪,現在就算一天來個十個八個假小哥,也嚇不倒我的。
    對方沒說話,一臉默然。
    他伸出兩根偏長的手指,(看起來)輕輕地夾著我的臉頰。
    「喔痛痛痛痛!!!窩知道泥是真的惹!!」我揮著手趕忙求饒。
    就算人皮面具可以偽裝的一模一樣,那個偏長的手指和怪力是模仿不來的。
    真的是悶油瓶!!

    我泡了茶,很高興遇到老朋友。
    「怎麼回來了?我以為還要四年?」一面幫他斛茶,一面忍不住問。
    ......他一如既往的沉默,沒有回答我的話,只是淡淡的望著窗外。

    好在我早習慣他的冷場,就等他說吧,他會來找我,一定是有什麼事。
    熱茶都放涼了,他才轉回頭看我。
    「我要去台灣,幫我。」他終於開口。
    「你要找另一個青銅門?」
    這幾年我也沒閒著,三條線的星盤圖,代表著有三道門。用星座圖解開02200059的座標位置,呈現三角形的三個點,除了西藏雪山的青銅門之外,還有一道門在台灣南部。
    他有些吃驚,眼眶微微張大了1mm,很難得能讓他的表情有了些變化,這讓我有些得意。
    「要找胖子嗎?」我徵求他的意見。
    「不危險,就你和我。」他陰霾的道。

    我拿起手機,打了幾個電話。
    這幾年我接收了三叔的勢力,弄個幾張入台証並不難。
 
    我們到了台灣恆春的最南邊,悶油瓶一定曾經來過,他熟悉地從岩石的夾縫中穿入,熟練地開啟機關,爬入地底下。
    中間的過程我就不詳述,總之就是:粽子粽子粽子粽子一堆滿滿的粽子。
    反正有悶油瓶在,我們幾乎是輕輕鬆鬆的就到達最後一層。

    身邊窸窸窣窣的聲音往我們靠近,我繃緊神經,並不緊張,有悶油瓶牌驅蟲寶血在,蟲子也沒什麼好怕的。
    熟悉的死人味道傳來,我丟了個冷煙火,才發現我們上下左右都是滿滿的老朋友(?)禁婆。

    腐爛的味道並不好聞,我用袖子遮著鼻子。
    「都腐了。」悶油瓶感慨的道。
    這不是廢話,屍體都死那麼久,當然都腐爛啦。

    禁婆們互相低聲不知道說什麼,他們會對話讓我有點意外。
    我側頭仔細的聽著,只聽到好像是在興奮的說什麼「冰鞋」「玩到」「總獸」之類(?)。

    悶油瓶嘆了口氣,「沒辦法了。」他開始脫我褲子。
    等等等等等等......小哥你要幹嘛?!!我睜大驚恐的眼睛。
    「禁婆都腐了,她們要看到十八禁才會甘休。」悶油瓶皺著眉頭淡淡解釋。

    「阿阿阿!!!狗日的小哥你要幹嘛!!!等一下!!媽的!!阿阿阿痛痛痛!!!哇阿阿阿!!!!」

    結束後,我鐵青著臉,怒瞪著悶油瓶,想著回頭要怎麼蠻橫地報復他,才發現他的臉色不對。
    他露出呆滯的表情,楞楞地望著前方。
    他娘的這個時候你給我失憶!!!做完後還敢大大方方的失憶!!!

    「太美味的畫面了。」長頭髮下的禁婆們,嘴角露出滿足(還是淫邪?)的笑容,所有的禁婆竟然同時消失成佛了。

    等我反應過來,四周靜悄悄的,而悶油瓶竟然又不見人,搞失蹤了。
    我臉孔漲成豬肝色,仰天結結巴巴的咆嘯:

    「你...你.....他媽的混蛋小哥你要為我的貞操負責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