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開坑~

這兩個人一直在我腦裡跑來跑去阿(哭)

趕快寫完才能解脫這故事吧~~OAO

這篇花邪文狠清水,沒有肉,不太腐。正常向,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觀賞(?)

大約六七章左右完結的短篇。主要是丟到對岸那邊玩的(?)

花邪路途好寂寞,有同好(?)歡迎來勾搭喔!!XD

 

<清水花邪文> 雨,何時晴


楔子

 

浮華紅塵轉瞬空
斷井頹垣梧桐

 

鏡裡空花如夢
一曲舞鸞歌鳳

 

細雨不染塵
笑看假面春風

 

花待及時雨
雨盼有晴空

 

 

------
第一章  雨

 


杭州,西冷印社,古董舖。
自小哥入青銅門後一別,過了半個多年頭。
現在正是梅雨季,連著好幾日,都是霏雨連綿。

 

我剛把一個頑固老頭兒給打發走,他拿著別處收購的玉玨,想要出手賣給我。他故做神祕地講了一大串這玉玨的來歷故事,說的是可歌可泣,匪夷所思。
哎,誰不知道越是有個神奇來歷故事的古董,越有可能是假貨。偏偏他聽不進去,還操粗口大罵我沒有專業眼光,不識貨。
這種人見多了,也就不會往心裡去。

 

看看時鐘,中午了。
我拿起傘,走出店門,正想去蹭個飯。
抬起頭,對上一對恍惚憂鬱的眼睛,他就這樣淋著雨,細細的雨絲順著他褐色頭髮,滴著一滴滴的水珠,濕透了的粉紅色的襯衫緊緊的貼著他的身子。

「小花?」我瞠目。
第一次看到一向俏皮的小花露出如此脆弱的神情,簡直就像看到悶油瓶仰天大笑一般不可思議。
「這......發生什麼事了?」我把傘撐過去幫他擋雨,就算他渾身已經濕到不能再濕了。
小花安靜的望著我,有點出神,隔了許久才擠出話,「找你幫忙......」他頓了頓,「我想找個人。」
我鬆了口氣,能把一向自信游刃有餘的小花搞成委靡憂鬱男,還以為會有什麼大事。
「先到我家沖個熱水澡,免得受涼。」我拉著他往我家走去。

 

我租的房子在古董舖子附近,沒走幾步就到了。
進屋後,我翻箱倒櫃,找不到粉紅襯衫可以給他(廢話,我這純爺怎麼會有這種衣服!),只好勉強找到一件派大星的T恤,至少都是粉紅色。衣服和褲子塞給他,直接把他趕進去浴室洗澡。

 

一面乾等小花,我一面納悶,到底是什麼樣的打擊?小花竟然什麼都沒帶,就這樣隻身從北京到杭州來找我?
幾分鐘後,小花從熱氣氤?的浴室走出?,膚色透著淺淺的粉紅,神情看起來比之前有精神多了。

 

噗!!有著艷麗面孔,貴公子樣的小花穿派大星的T恤有種奇妙的違合感。
我努力忍住笑,眼神飄開哄說,「我們先去吃飯,一邊慢慢談。」

 

「不要!」小花不滿地嘟起嘴,那神情讓我想到他(她)小時候鬧脾氣時氣鼓鼓的可愛表情。
「堂堂名花旦解語花,穿這樣出去能看嗎?」他鬱悶的說。

 

噗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