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坑!!!(努力拿鏟子挖)

是說這篇真的是個挑戰阿!!我對解謎阿,盤口阿,這種東西苦手哪!!

不過我會加油!!總是要都嚐試吧!!Oω<

 

這篇設定在盜8完結後一年,中篇,走原著風。

歡迎跳坑。

--

 

<盜筆花邪文> 我天真你吳邪

 


Vol. 0

 

今天是解雨臣的27歲生日,他意外地收到父親解連環寄來的包裹。
自從火燒皇陵,那件事終於塵埃落定之後,他就極少收到父親的指令了。
看包裹大小是個長條狀的東西,應該不是什麼錄影帶之類。

 

解雨臣拆開包裝,裡面是一根青銅樹枝。
旁邊卡片寫著,「生日快樂,許個願。」
他左右端詳了一下這樹枝,除了對著光看,有著单头双身蛇的抽象花紋,其他色澤和形狀都沒什麼特殊的,賣到市場也不是什麼高價。
............老爸什麼時候開始會惡作劇了?

 

解雨臣隨手把東西挌著,今年還是一如往常的孤獨生日。
如果是吳邪,八成是一群人熱鬧的幫他慶生吧?
他不是沒想過,如果自己是吳邪該多好。
那些不愉快的經歷,就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了。

 

解雨臣搖了搖頭。
這是自己所選擇的道路...........

 

就只能繼續走下去。

 

----

Vol. 1

 

我醒來的時候,以為我也跟流行搞穿越了。
這豪華粉紅色房間是他娘的哪裡阿!!我昨天不是在杭州的小套房裡睡著的嗎?

 

依照定律,穿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照鏡子。
我衝進廁所,對著鏡子一照。

 

我當下就打了個激靈,這張臉我熟。
狗日的難怪一屋子的粉紅。
是小花。
我變成小花了。

 

我深呼吸了幾下,告訴自己不能慌!
我仔細想了想,昨天一整天都是一如往常,也沒有發生什麼怪事。
難道真是自己睜開眼睛的方法不對?

 

還有真的小花到哪去了?

 

嗶嗶聲從床頭的粉紅手機裡傳來。
應該是簡訊。

 

我打開小花的手機。
靠!!手機桌面是我在四姑娘山的睡臉。
小花什麼時候照的?難道他是我腦殘粉絲不成?

 

我打開未讀取的簡訊,只有一行字。
「吳邪正啟程上京。」

 

我覺得全身血液涼了一半。
有人監視著吳邪?而那個派人監視我的人,竟然是我最信任的小花?

 

我想狠狠地抽根煙,好好思考。
才想到小花愛護嗓子,家裡不可能有煙給我抽。

 

不信任感讓我有些窒息。
想到在巴乃那個假吳邪說過的話。
難道真的是小花?
不可能!!小花絕對不會害我!

 

這又是一個局嗎?
會不會是我被迷暈了,被人套上小花的面具送到這來?
不對!!我捏捏我手臂上的肌肉。
這柔軟的觸感是練過縮骨的。

 

這真的不是我的身體。

 

花了一段時間,我終於冷靜地接受了自己成為小花的事實。
而在我打開衣櫃準備換衣服的時候,還是一整個崩潰!!

 

小花你個粉紅控。
你就沒有別的正常衣服嗎?
一整櫃的粉紅襯衫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