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 13

 


早上我神清氣爽,倒是小花看我的眼神哀怨的很,也不知道最後有沒有找個地方自己解決了。

 

我們上了摩托,鑽來鑽去,騎到沒路無法再繼續前進。
剩下的路程,要靠徒步跋涉。我們先找條小溪,把水壺裝滿了水,休息了下,開始往山頂攀爬。
我們先往小花覺得以風水來看,是最有可能的樹林走。

 

我們恢復以往的相處模式,偶爾拌嘴偶爾調戲(被調戲?)還有偶爾炸毛暴跳什麼的。
這趟旅行還真有點情侶約會的味道。
反正除了最後一步真槍實彈之外,我們該幹的也都幹了。

 

我們又走了好幾個小時,樹林越來越密,路也越來越難走。
走累了就休息,休息完再繼續走,走累再休息。
就這樣不停的體力透支,恢復體力,再繼續透支。
晚上我們根本也沒心情幹啥,只是靜靜地互相擁抱著入眠。

 

過了兩個山頭,我們終於到達GPS標注的山谷,進入林海的中心地帶。
剩下就是地毯式搜索,尋找看有沒有古道遺跡,或是石頭人。
密集的樹林內光線昏暗,我們打著手電,一邊定位一面小心地前進。

 

隨著越接近我們的目標,小花忽然湊過來的吻越來越頻繁。
並不是累了,他心裡有事,我就是知道。

 

「小花你他媽的是怎麼了?」再一次激烈的索吻後,我終於忍不住問了。
小花斂下表情,沉默了一會,隔了幾秒才用淡淡口吻說:「...........我擔心..........」
他笑了,帶著點苦澀:「我擔心我們交換回來時,之前的一切都會忘記,我們的關係會又回到從前。」

 

我一瞬間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回應,的確因為這個契機,我才知道小花的心意,也確定了自己的心意。
會忘嗎?一切重新開始?

 

「..............笨蛋!」我盯著他,心裡說不出的酸澀感動,不由自主的吼起來:「要是我忘了你就再和我說一次,老子還是會愛上你,他媽的老子早就中意你了混蛋!」
小花持續地沉默著,沒有說話,只是抱著我,把頭埋在我胸前。
我手環過他,臉孔一紅,撇過頭,有點不自在的說:「趕快換回來吧,說好要爽死我的。」他媽的我也沒有羞恥了我。
嗤!小花笑了聲。
擁抱著彼此的雙手都同時緊了緊。

 

「小三爺都吩咐了,自然從命。」
小花抬起頭,笑的燦爛如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