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 17

 


吳邪坐在往北京的飛機上,他望著窗外飄飛的白雲,想著他們交換靈魂時兩人的種種。
細想之後,大概猜出來發生什麼事了。
那時在秦嶺,兩人的糧食和體力都到了極限,小花下洞後應該也吃足了苦頭。
在那種狀況下,要是和青銅樹枝許什麼靈魂換回來之類的願望,八成兩人當場就死在那了。

 

小花八成是許了什麼時間回到靈魂調換之前願望吧。
吳邪摸摸心口的粉色海棠,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刺青還在,而自己又為什麼還記得。

 

下了機場,叫車到了解家大宅前。
他僵在大門口,吳邪有些怯步。

 

要是小花不記得怎麼辦?

 

他媽的我什麼時候變得婆婆媽媽的了。
吳邪心一橫按了電鈴。

 

開門的是小花,這讓吳邪有些意外。
帮佣的吳嫂不在?

 

「什麼風把小三爺吹來了?」
吳邪直直地盯著小花那幽深不見底的眼睛。
心有些抽痛,他忘了?

 

「咳!那個,聽說那個.......那個.......我想和你說注意一下你底下的薛老五和瘋狗。」吳邪搔搔頭,總算想了個理由。
「喔?那打個電話不就成了?」小花饒有興味地望著他,揚起唇角一笑。
「呃............」吳邪表情一僵,他媽的!總不能說自己是跑來要他屢行約定大幹一場的吧?!

 

小花笑著拍拍吳邪,「開玩笑的,當然歡迎你來。」
吳邪也回一笑,卻有些苦澀。

 

吳邪被安排住他隔壁的客房。
他疲憊地泡在浴缸的熱水中,心裡一整個鬱悶到不行。
女追男隔層紗,那男追男隔什麼?雲頂天宮嘛!!
靠!!說起來明明是小花暗戀我!!我他媽的在煩個什麼?!

 

浴室門忽然打開。
吳邪錯愕地望著來人。

 

小花邪魅的唇角微揚,一絲不掛地朝他走了過來。
他媽的雖然不是沒有坦誠相見過,不過現在這狀況讓吳邪頓感無措。

 

「你....你我有鎖門。」吳邪面紅耳赤拿著毛巾遮著下體。
「這是我家。」他唇線一彎,笑的邪魅。
這傢伙他娘的不知道羞恥怎麼寫嘛?

 

小花神態自然,沒有絲毫扭捏,這讓吳邪覺得自己的反應過度是不是蠢斃了。
嘩啦的水聲響起,小花踏進了浴盆。

 

吳邪覺得心跳加速,臉燙的發脹。
小花精瘦的身軀赤裸著抵著他。

 

狹小的空間霧氣氤氳,除了水聲之外,還有難以形容的氣氛流竄在他們之間。

 

--

下章浴室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