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邪>藏不住的愛 


我壞了,整個人都壞掉了!!
架空文,OOC有請慎,素食者請忌口(唉)

這篇醞釀了一陣,因為OOC太嚴重,思考過要不要就坑了把故事存在腦中就好....
......可是我也沒別的靈感可以寫了(死

這篇設定是天真吳邪年下,花爺黑化OOC。
雖然上「吳邪哥哥」很萌,不過被「雨臣哥哥」上應該也不錯////(自粽!)

這篇是「欲也-好想要你」的那篇H文得的靈感,有一些雷同部分請五四...QAQ

 

---


楔子

 


解雨臣12歲。

 

解家是赫赫有名的黑道世家。
像是上天開了他一個大玩笑,父親忽然意外身亡,叔叔隨後相繼病死。
一下子所有的親戚找上門,鬧分家,爭家產,吵繼承。

 

那天,一直穿著女裝,和二爺學戲唱花旦的解雨臣才知道,原來自己是男孩子。
他穿上小小的西裝,打上領帶,被拱出來當解家的少東家。
看著那些曾經對他溫柔和善的阿姨們,變成了貪婪醜惡的嘴臉,解雨臣很噁心,噁心那些貪婪,噁心不是女生的自己,噁心必需面對的一切。

 

他逃了出來。

 

他悵然地坐在公園的鞦韆上。
雖然是夏天,他卻覺得好冷,冷到心寒。
解雨臣面無表情地呆坐著,也不知道坐了多久。

 

一朵粉紅小花伸到他的眼前。
「姐姐,這個給你。」
解雨臣抬起眼,一個大約六七歲的小男孩,眼睛亮亮的,長的很平凡,笑容卻像陽光一樣燦爛。

 

「是哥哥。」解雨臣拿著粉紅小花苦笑,他都已經穿著西裝了。
「我叫吳邪,姐姐你好漂亮。」他裂開嘴,露出可愛的小虎牙。

 

「.....是哥哥。」

 

「姐姐,我長大娶你好不好?」

 

「..........」

 

--
1

 

我是吳邪,出生那天老爸臨時找不到鞋子(無鞋)才取了這名字(......)。
現在是DM大學,建築系大一學生。
學校離我長沙家裡很遠,於是租了學校旁的小公寓,開始學習在外地一個人過日子。

 

基本上我這人隨和好相處,照理說不會和人結仇結怨什麼的。
家裡狀況一般般,雖然是獨子,也不是什麼多有錢的家庭。
所以現在我的狀況讓我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我被綁架了。

 

傍晚在公寓轉角的巷子口,忽然衝過來幾個黑衣人,我被摀住口鼻,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然後醒來就在這。

 

我張開眼什麼都看不到,應該是被矇了眼罩之類的。
我的雙手雙腳呈現大字型,關節處被縛著,是用一種有彈性的那種軟布,掙扎起來不太會痛。

 

身體可以直接感覺到身下床單的柔軟觸感。
是的,我現在全身赤裸,一絲不掛地躺在床上。

 

靠!老子不會遇到變態了吧?
腦中閃過先姦後殺,再殺後姦,姦完再埋的報紙頭條。

 

我有些慌張,深呼吸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卻還是感到未知的恐懼。
四週十分安靜,我聽到一絲極力壓抑的呼吸聲,在我及近的距離。

 

這個人輕輕地爬到床上來,我可以感覺到他也全身赤裸著,俯身在我身上。
他的身體十分柔軟,要不是他身下的昂揚抵著我,我會以為他是女孩子。

 

下巴忽然被強硬地扳開,對方的舌頭滑了進來,纏住我的舌頭啃咬。
他的舌頭有種清香的味道,我被吻的全身發麻,趁著喘息的空檔掙扎大叫:「你是誰?想幹什麼?」

 

男人輕笑了聲,修長的手指探到我的下身,先是逗弄撫揉著,再然後輕重不一地上下套弄,技巧十分高超。
雖然幾天前才和阿寧交往,我們還沒進展到哪裡,這對我這處男來說,實在太刺激了。
我忍不住喘息著叫喊出聲,下身膨脹了起來。

 

「幹你囉!」
對方的語氣聽起來非常輕鬆愉快。

 

我操!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筆同人 花邪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