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劇本真的做成廣播劇囉!!謝謝淚醬統籌,很開心聽到成品。

 

這是紀念對岸花邪吧三週年慶的賀文~
本人帶賽體質,短短一年間,只要是我呆的論壇就已經收了三個.....

所以格外珍惜現在還平安活著的花邪吧!!(閉嘴啦!)

雖然不知道還會迷這部作品多久,會好好珍惜著和大家相處的猿糞的(選個字阿喂!!!

 

----

【花邪吧三周年慶紀念廣播劇】


電臺主持人:解雨臣(花)
                     吳邪(邪)


花:大家好,我是解雨臣。

邪(有點害羞):....我是吳邪。

花(調戲):親愛的你在害羞什麼?

邪(炸毛):囉嗦!誰害羞了?!老子是不習慣!!

花(笑):今天是花邪吧三周年慶,我們當然要來參加表示一下。

邪:周年慶不是都要打折嗎?

花:所以西冷印社今天有打折?

邪(小奸商樣):怎麼可能?這樣好了,王盟出租一晚有打折。

背景音:盟:老闆~~(哭音)
邪:閉嘴!再吵就扣工資!

花:小邪別欺負王萌萌了!(盟:(感動泣)~~花姑爺)
現在花邪吧已經有九千多個會員了呢!

邪:喔喔喔竟然比我的手下還要多!

花:有沒有花邪吧的妹子想問我們什麼問題的,歡迎call in 進來。

--

花邪吧妹子:呀呀呀我打進來了!花爺好小三爺好!我是小黒噫嘻!

邪:小黒你好。

小黒:這裏問什麼問題都可以嗎?

邪:可以阿。

小黒:小三爺你們一個晚上幾次?還有真的每次都背花爺弄到下不了床嗎?

邪:..............沉默五秒
(小花悶笑聲)

邪:對不起突然收不到訊號,我們接下一通電話。

花邪吧妹子:喂?是我嗎?

花:是!是你打進來了,怎麼稱呼?

花邪吧妹子:我是小漣。

花:小漣你好,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們的嗎?

小漣:我想問,小三爺你後年真的要去長白山守門了嗎?

邪:呃.......(瞄了小花一眼)這個我還在考慮中。

花(微笑):別擔心,他的鬼璽在我手上,他想去也去不成。

邪(瞪):小花你什麼時候....

小漣:哈哈花爺GJ!!祝你們兩個百年好合。

花:謝謝。 
來,下一通電話。

女生:猜猜我是誰?魚在我這裏。

花:秀秀別鬧!

秀:嘖!真不好玩!

邪:噗,秀秀你打進來幹嘛?

秀:(裝可憐聲)想到吳邪哥哥你已經是花哥哥的人了,嗚嗚嗚虧我小時候一直想嫁給你。

花:(裝嗲聲)吳邪哥哥,可是我小時候也一直想嫁你.....

邪(困窘):你們不要玩了!
(趕緊轉移話題)我們趕快接最後一通電話。

花邪妹子:喂!花爺小三爺好!我是淚醬。

花:淚醬你好。

淚醬:我想聽花兒爺隨便清唱一段,送給花邪吧。

花:不然我和小邪一起唱個生日快樂歌給花邪吧。

小邪(抗議):不要!我不會唱歌,你唱就好。

花:不行!既然是給花邪吧的,就是要我們兩個一起阿親愛的。
小邪(勉為其難一起唱)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花邪吧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花邪吧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花:好的,謝謝大家的收聽!
明年花邪吧四周年再見。

邪:很感謝大家支持我們!

花邪:掰掰。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