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我不能代替他嗎?


於是張季在被催眠的狀態下,懷真指使她帶著沈凡輕疾中的訊息,放她去找納金族。
在玄界契靈的限制下,只要是沈凡下的命令,就算透過輕疾,鈉金族都非得遵守不可。
而沈凡給鈉金族的訊息,自然是終止一切對他不利的行為,然後和他報告一切的始末。

他們四人從圓足小屋的地窖走出來,燦爛的陽光刺眼。
「好了,納金族的事也解決了,我和懷真也該離開啦。」沈凡巴不得趕快離開歲安城輕鬆度日。
狄韻神色一黯,扯開笑容說:「懷真姐,我有點小問題想和老....他討論,請妳稍等一下。」
沈凡朝著懷真聳聳肩,跟著狄韻往角落矮樹叢走去。

「你之後打算去哪裡?」狄韻眨巴著眼睛,「不准說關我屁事!」她直直地望著他。

媽啦!台詞被人搶了。
畢竟狄韻和自己關係不同,沈凡一抿嘴,還是乖乖交代了一下行蹤:「我們應該會先去龍宮一趟,然後再去山裡長住吧。」
狄韻哼了一聲,鼓著小嘴旁的腮幫子,氣呼呼地說:「孤僻的王八混帳臭老頭,你這混蛋逃兵!不回來就算了!」
沈凡搖了搖頭笑說:「不是還有輕疾嗎,想要找人拌嘴隨時可以和我聯絡,不過其他麻煩事別找我。」
.......這只想躲遠遠的不負責任的無賴老頭!狄韻咬牙哼哼唧唧的咒罵。
「還有,十聖他們都認識懷真,如果被發現了要解釋身分很麻煩,還是早點開溜的好。」沈凡苦笑補充。 

 

看樣子他離開的心意已決,狄韻心裡湧現一股異樣的滋味。

沈凡和懷真甜甜蜜蜜地離開了。

 

 

狄韻接下來把自己埋入司令部的忙碌中,不眠不休地翻查著大量卷宗。
沈洛年心疼地看著狄韻憔悴的樣子,能看透人心的他自然知道狄韻的心情頗差,而且讓她心情差的原因還是沈凡。

媽啦!為了小惡女穿越而來,結果竟然只能吃自己的醋?!
沈洛年幾乎有種呼吸困難的感覺,好不容易才擠出聲音。
「....我不能代替他嗎?」
狄韻疲倦的目光從卷宗望向沈洛年。
沈洛年專注地看著她,眼神非常溫柔。

 

狄韻呆呆地看了沈洛年一會兒,噗哧笑說:「本小姐可是未來歲安城的女帝,可是有一整個後宮的男人隨我挑呢!」
.......媽的!沈洛年忽然不想幫小惡女當上女帝了。

「要不,我們去找最後一顆精魂石?」沈洛年提議,還可以順便讓小惡女散散心。
「最後一顆嗎?你說過可能和穿越的時光機器有關,以現在的科技而言,最有可能做出時光機器的就是毛族人了。」狄韻從口袋拿出四顆精魂石把玩著。
女人果然喜歡漂亮東西,這話題成功的轉移了狄韻的注意力。

 

狄韻眼珠子疾轉,毛族人五十年前和人族鬧翻了,這臭老頭搞不好真有辦法進的了絨鬚洞。
要是能和毛族人重修舊好,這可是大功一件呢。 

想到有機會可以贏清嬿,狄韻精神都來了。
「好!我們去找毛族人。」她笑咪咪地說。

......望著狄韻透出一股不安好心的氣息,沈洛年無奈地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