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小韻威武

 


一陣溫存過後,狄韻問起詳細現在時空的情況。
得知當初冒死守護的世界,最後被人類搞到寸土不生,也是不勝唏噓。

 

「對了,懷真呢?」沈洛年終於注意到旁邊的這位電燈泡先生。
「閉關去了,要三百年。」沈凡苦笑說。
.........沈洛年警惕雷達發作,放這傢伙單身三百年會不會太危險!!!

「幹嘛?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阿?」沈凡瞄了沈洛年一眼。畢竟這兩人都是鳳體,他們都可以感受的到對方的情緒變化。
媽啦!每個人眼睛都容不下一粒沙的好不好?很痛的。

沈凡嘖了聲,「我要去辦容叔的事情了,你們慢閃。」人情債就是麻煩,還要去找那個什麼仙府的,弄些妖質之類的。
沈洛年道了聲謝,沈凡笑笑,揮揮手,飄身而起,往北方飛去。

 

「我想回歲安城找我媽。」狄韻微笑著握著沈洛年的手。本來以為一切都失去了,沒想到上天又把幸福還給她。
沈洛年抱起她,憐愛地摸摸狄韻的頭,「走,一起回去。」
他們雙手交握,盡在不言中。

 

沈洛年自然又當了小惡女的稱職的專屬座騎,揹著她飛回擎天塔。
打開家裡門,一看到媽媽,狄韻忍不住抱著狄純哇地一聲哭了起來。
狄純莫名其妙,「怎麼啦?有人欺負你了?」說著還看了沈洛年一眼,這個假洛年不知道是什麼來路,和我們家小韻那麼親近。
狄韻抽抽搭搭的笑,將臉偎在媽媽懷裡,「沒有,只是想家了。」

「我先走了。」場面太過溫馨,沈洛年不好意思久留。
「阿,上次小韻被綁架,謝謝你救了她。」狄純一邊輕拍狄韻的背,一邊道謝。
沈洛年笑著搖搖頭,「沒什麼。」
他望了當妹妹一樣看待的狄純一眼,以後娶了小惡女,不會要喊她一聲媽吧?媽啦!想起來就覺得有種奇妙的違合感。

 

深夜。
久別重逢的情侶特別難耐,沈洛年從後面窗戶翻到狄韻的房間幽會。
一陣耳鬢絲磨,沈洛年忍不住情動。「小惡女,可不可以.....」
「不可以!」狄韻嘟嘴,稍稍推開他,「結婚後再說。」
..........我們又不是沒做過。
「至少摸腿可以吧?」沈洛年退而求其次。
「給我咬一口,我就給你摸一下。」狄韻壞笑。
媽啦!怎麼覺得我虧了?

 

房門突然無預警地打開。
「小韻妳......」狄純滿臉驚駭地看著女兒和一個男人抱在一起,裙子被撩起,而男人的衣衫退了一半,肩膀上還有著紅紅的齒痕印子。
狄純還在呆楞。
「媽!我不是說過進來前要敲門嗎?」狄韻挑了挑眉,語氣不善。
飽受驚嚇的狄純可憐兮兮地道歉,「對........對不起.......我忘了.......打擾了。」她開始語無倫次,臉紅的快要出血,吶吶地退出去把門關上。

狄韻眨了眨眼睛,一整個若無其事。
「好了,我們繼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