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 15

 


接下來聽到小花開始挖盜洞的聲音。
過了幾小時,聽到有窸窸簌簌的沙塵掉落聲,感覺應該是挖穿了。
小花和我招呼了一聲,他就下洞去了。

 

我知道小花很強,可我還是忍不住的擔心。
我閉上眼,告訴自已不要亂想。
小花一定沒問題的。

 

周圍十分的安靜,我忽然打個機伶,感覺四周似乎有幾道陰森森的目光盯著我瞧。
這是種沒來由的直覺,我轉動著眼珠,四處張望,想告訴自己只是個錯覺。
現在是晚上,四周昏暗,幾乎不見物,只有偶爾透下來的月光可以勉強看出輪廓。
其實我很怕黑嗚嗚嗚 ~小花你快回來阿!

 

不是錯覺!我忽然看到兩個眼睛形狀的亮光,我握緊手上的匕首,再仔細一看,才認出來是之前的發狂猴子。
這野猴子可不是好惹的,我調整我的姿勢,這時已經顧不得流沙下陷的速率, 從背包裡先拿出手電再說。

 

一打開手電,才發現我被這群猴子給包圍了。
樹上的那隻巨大猴王,正齜牙裂嘴地對我發出威嚇的聲音。

 

狗日的!還有隻死猴子開始咬起我保命的繩子。
我是和你們有什麼仇,好吧!之前是有些仇,可你們就不能懷著寬恕的心嘛?
不對,我現在可是小花的外表,這些猴子根本不認識我阿!

 

我咒罵了聲,先保命再說,我把背包裡的餅乾拋了出去,幾隻猴子撲了過去,為了搶餅乾撕咬了起來。
沒搶到餅乾的猴子,瞪著我背包的眼神更是貪婪。

 

繩子快被咬斷,我心裡暗叫不好,匕首一射,擊中咬繩的猴子。那猴子吃痛,哀哀叫了幾聲跑遠,其他猴子竟然馬上遞補,加入咬繩子的行列。
我正想把背包整個丟出去,那猴王突然跳到我頭上,我奮力地和這畜牲纏鬥,這傢伙的爪子鋒利,畢竟我頂著的是小花的帥臉,可不能被破相。

 

我和那猴王掙扎扭打,運動導致流沙液化,流沙吞沒到我的胸部,而且我下陷的更快了。
喀嚓的一聲,繩子裂了。
其他的猴子也朝著我撲了過來。
我不停的扭動想掙脫,身邊的沙子卻因此像稀泥一般癱軟,我沉落的速度越來越快。

 

小花!!

 

流沙終於把我整個淹沒,細沙瞬間堵住我的耳鼻,我感到強烈的窒息感。
我的眼前一黑,覺得自己像是被吸到萬丈的深淵。

 

小花.........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