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行李整理好後,我想說四處晃晃,順便去自動販賣機買個飲料。
今天是假日,有些同學都回家去了,交誼廳只有三三兩兩的幾個同學聊天。
我注意到其中一個特別的人。
他前面的瀏海幾乎蓋住眼睛,靜靜地窩在角落,抱著胳臂仰頭看著天花板,冷默疏離地和大家隔絕了開來。
天花板有什麼好看的?我忍不住抬頭確認了一下天花板是不是有蜘蛛和壁虎打群架還是什麼的?

 

似乎是察覺了我的視線,他微微地撇過頭,面無表情地瞄了我一眼,眼神又飄回天花板上。
怪人!我聳了聳肩,正打算離開。

 

「認識.......還是按照計畫......」
刻意壓低的聲音引起我的注意。我轉頭望去,在走道的自動販賣機旁,胖子和一個粉紅襯衫的男生壓低著聲音,不知道在說什麼。
胖子先注意到我,對我擠了擠眼睛。
「呦!小天真!」
「嗨!」我朝他點點頭,把錢投到自動販賣機,買了罐可樂。
眼睛情不自禁地往那個粉紅襯衫的男生瞄。
他好面熟,似乎在哪裡看過,可是怎麼也想不起來。
「我們是不是見過?」我對他投以迷惑的眼神,條件反射地露了一個微笑。

 

「天真阿,嘖嘖,你他媽的想搭訕人不待這樣的哈哈哈。」他一手搭上我的肩膀,頭朝那個粉紅襯衫的男生那點了點。「胖爺我介紹一下,這位玉樹臨風的俊俏帥哥,就是你室友解雨臣。老子話先說前頭,可別看他娘娘腔就把人家怎麼樣了呦呵呵呵。」
我操!這猥褻的胖子!
我和那個解雨臣很有默契地同時賞了胖子一個大白眼。

 

「要不要喝飲料,我請你。」我問我那新室友,表達我的友善。
「不用,謝謝。」他輕輕笑了笑。
那笑容真是好看,我有些呆了呆。
我是怎麼了?他媽的我性向應該是正常的阿阿阿!

 

「小天真怎麼不問我?胖爺我也想喝免費的飲料!!」胖子在一旁咕噥。
.......我決定不理他。

 

拿著飲料,我和解雨臣一起回到寢室。
他一關上門,表情忽然像變個人似的,慵懶地挑挑眉,嬌媚的眼神似笑非笑地睇著我。

 

「吳邪哥哥你忘記我啦?」

 

不是吧?會這樣叫我的人.....難道他是?我難以置信地盯著眼前的這個人。
舌頭像是跳針........
「小.....小......小........你............」

 

「虧我小時候一直想嫁你,真讓人傷心。」他嘟起嘴,他媽的為什麼我覺得好可愛阿阿阿阿。
「你......真的是....小花?」嗚嗚嗚我朝思暮想的小花竟然是個男生,我的心都要碎了。

 

他的眼神一黯,長長的睫毛遮住眼簾,「因為家裡有些原因....所以我女扮男裝來這個學校。」他抬起頭露出最純潔最無辜的笑容,「你會幫我保守秘密的對吧?親愛的?」
我的心情忽然從地獄重新回到了天堂。
「我當然會保密,而且我還會保護你!」我激動地握著小花的手。

 

他媽的還好我來這個學校。
把一個這麼美好的女孩子放在男校,實在是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