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你好,歡迎光臨。」因為那一晚的叫喊,我的聲音還帶著些許的乾啞。

 

住在北京不便宜,我在星巴克打工,星期六日是整天班,平日是學校下課後去上晚班。
早上睡了一覺,我的身體好了些,強迫自己回到生活的常軌。

 

我要忘記那一晚,他媽的就當是被狗咬了吧!老子又不是娘們,要哭哭啼啼地弔念死去的貞操!

 

加熱著手上的牛奶,一抬眼,我的手抖了抖,是他,他來了。
他一如往常地點了杯美式咖啡,阿寧熟練地收錢結帳。

 

他是這裡的熟客,老是穿著黑色西裝,裡面是粉色襯衫,沒有打領帶,看起來很休閒。
一頭栗色頭髮,微長的瀏海下,眼尾微勾的眼睛不帶一絲波瀾,臉上掛著一種禮貌性疏離的微笑。

 

他長的很漂亮,不是娘娘腔很噁心的那種。
他習慣閑適地窩在角落的沙發裡,泰然自若地翹著二郎腿,點一杯咖啡,看看報紙雜誌,或是玩著粉紅色的手機。
從見到他的那刻,我就很難不去在意他。

 

在意到懷疑自己是不是同性戀。
也因為這樣,面對阿寧的告白,我才試驗性的答應了她。

 

「先生,你的美式咖啡好了。」
我調好咖啡,轉身要放到櫃檯另一端的餐盤上。
屁股肌肉用力後穴一痛,酸軟的下半身讓我一時之間找不到平衡。靠!我暗叫不好,杯子破了是要賠的。

 

那個粉紅襯衫非常快速地單手接過咖啡,另一手扶著我的肩膀,穩住我的身體,一切在彈指一瞬間搞定,動作還十分地溫文儒雅。
「對不起.......」我狼狽地道歉,真他媽的糗!

 

他淡淡一笑,拿著咖啡,轉身走到他習慣的位置坐下。

 

「Super吳你還好嗎?」阿寧湊了過來。
「沒事!沒事!」我乾笑兩聲。
阿寧太精明了,聲音沙啞我還可以用感冒忽悠過去,再讓她知道我兩腿酸軟難保不會被她發現真相。

 

她柔軟的手掌覆上我的額頭。
「嗯,沒有發燒。」她咕噥。

 

我不習慣她的觸碰,有些害羞的笑笑。
「就說沒事了。」我偷瞄了一眼那個粉紅襯衫,他懶洋洋地靠著沙發玩著手機。

 

想到和那男人的那一晚,臉微微一紅,媽的難道自己真是同性戀?
甩了甩頭,我把自己投入到忙碌中,讓自己沒空去想。
忙著研磨咖啡,收餐盤,洗杯子,補貨,把進貨的商品貼標籤,倒垃圾.....

 

忙到大家都離開,打烊關店。
這時已經是深夜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