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身下是類似沙發的觸感,有些搖晃顛頗,還微微地傳來引擎的低頻聲響。
我人在車上?

 

張開雙眼,我眨了眨眼,確定自己眼睛是看的到的,身上衣服也是穿的好好的。
我坐了起來,往駕駛座看去。

 

栗色微長的頭髮在晨光下閃耀著,從後座的角度看著他的面無表情的側臉,給人一種傲然清冷的感覺。
是那個粉紅襯衫?

 

正好是紅燈,他車停了下來,調整後視鏡,從鏡子裡看著我,微微一笑。
「你還好嗎?我看你昏倒在路邊。」

 

........運氣真好,被他給「撿」到。

 

「呃...謝謝.....那個........」我僵住,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他。
「我叫解雨臣,下雨的雨,臣服的臣。叫我雨臣就可以了。」他露出關心的表情,「要送你去醫院嗎?」
「雨....雨臣哥,不用了。」我趕忙擺擺手,去醫院要是被人發現紅腫的菊花還得了!
解雨臣嗎?終於知道他的名字了,我忽然想起來自己還沒有自我介紹:「我是吳邪,天真無邪的邪.....阿!前面右轉,麻煩送我回家可以嗎?」

 

「好。」他收回目光,單手悠閒地輕轉方向盤。

 

沒多久車子就開到我租屋的地方。
我下了車,和他再一次道了聲謝。

 

雨臣哥點點頭,沒有離去的意思,似乎不太放心我,要看著我上樓。
操!我望著眼前的階梯欲哭無淚,我的屁股還有點一抽一抽的疼,和上次比起來那變態節制了些,但要表現「正常」狀態上樓真他娘的有點難度......

 

硬著頭皮,我深吸一口氣,忍著痛疵牙咧嘴地努力爬上一階。
身體一輕,我被雨臣哥抱了起來。我靠!181公分的大爺們,被人抱著,而且還是公主抱!

 

我有些難堪,一到上面,我就掙扎著下來。
然後我發現雨臣哥的神情不太對。

 

他皺著眉,臉色有些蒼白。
........難道是我太重了嗎?

 

他朝著我扯著嘴角苦笑,「沒事,胃痛,老毛病了。」
........那你還老喝咖啡。

 

我趕忙拿出鑰匙開門,脫下他的西裝外套,讓他先躺在我的床上休息。
「我的外套口袋有胃乳,吃了休息一下就好。」雨臣哥無力的說。
我挑了挑口袋,果然找到幾包袋裝的藥,撕掉包裝,喂到他口中。

 

雨臣哥略帶蒼白的臉,微微擰起的眉頭,半瞇懨懨的雙眼,漂亮的唇瓣裡,粉色的舌尖上還淌著尚未嚥下的白色濃稠液體。
我草!他娘的這個畫面太誘人了!!

 

體內的火苗衝上腦門。
在丟臉前,我狼狽不堪地逃到廁所。
扭開水龍頭,在臉上拍著冷水努力熄火。

 

爸媽對不起,兒子我好像愛上男人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