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純文>秘密



樹葉被風吹著沙沙作響,如雪花般緩緩飄下。



一心望著眼前低著頭,連耳根都紅撲撲的小女孩。

從以前就有不少女生對她告白,不就是微微笑,道個歉嗎?

看著小純,一心苦笑,他說不出任何傷害她的話來。

 「一心哥,沒關係的。」小純勉強地笑笑,「我走了。」帶著擅抖的哭音,她嚥了咽淚,倔強地轉身離開。



淚不爭氣的滴滴滑落......

有什麼好哭的.......本來一心哥就是瑋珊姐的......本來就是.......大傻瓜小純............要看開.....沒關係沒什麼不要在乎........



淚,哭到乾涸。小純十來天失魂落魄,宛如行尸走肉。她躲到一個偏遠的海邊,在附近的廢棄空屋住了下來。

偶然下,她發現吃了海邊的深紫色小草,心裡會好過些,昏沉沉地,可以忘卻許多事。她脆弱到沒有它,無法填滿空虛的心。

只是今天,一樣昏沉沉地,心卻痛痛地、空空地。


 「洛年走了,一心哥不要我,沒有我的容身之處,沒有我也無所謂,沒有人會在乎我....」小純忽然覺得生無可戀,珊著淚,一步步往懸崖邊走去......


 「小姑娘,小心!」敖歡驚險地將小純從崖邊拉回。這個小女孩是要尋死嗎?


小純茫然地望著敖歡,嘴角含笑,「一心哥,你終於來找我了?」

  「呃...我不是...」敖歡搔搔頭,這小姑娘把他認成別人了。

  「嗚嗚嗚嗚.....假的也好.....幻覺也好.....」小純揣著敖歡的袖子,「別離開我....」一片寂靜,只有細細的啜泣聲。

  「.........」敖歡心一軟,輕輕攬著她,人類就像陶瓷娃娃一般脆弱,需要溫柔地呵護。


他抱起小純,將她放在床上,拽了拽被子。

  「妳需要休息。」敖歡輕撫過小純蒼白的臉孔,正轉身準備離去,才發現小純緊緊扯著他的衣角。

  「別走......」她眼神哀戚,帶著哭聲,「不要丟下我。」


小純的哀戚屈服了他,回頭,他睜大眼看著小純輕輕地將衣服褪下。


她白皙的皮膚透著淡淡的紅......


敖歡像是著了火,呼吸不太順暢。他愛憐地撫了撫小純的臉龐,她潸然地埋進敖歡的懷裡。


他們親吻彼此,纏綿在一起。





天色微微透白,窗外飄起斜風細雨。

小純驚醒,啞然地望著熟睡中的敖歡,臉孔煞白。



她又逃了。



回到擎天塔,小純靜靜地不與任何人往來,平靜的臉孔帶著淡淡的愁容。

然後,在眾人的不諒解下,生下了小韻。



 「馬麻,為什麼我沒有爸爸?」三歲的小小韻眨著水靈靈的大眼,微偏著頭。

 「.........」小純扁嘴,眼淚潰堤。

 「馬麻不哭,秀秀!」小小韻給馬麻輕輕拍拍。


小小韻幫她擦擦眼淚,然後用力地抱著馬麻,緊緊的。

小純輕輕微笑,滿足地閉上眼睛。






這才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光。




<完>

 

*****

<後記>

難得完全沒有寫到我喜歡的洛年啊!!!!^^

如果小韻的父親是敖歡...應該是怎樣的情況...

小純談到這件事....又怎麼會說...只是我一時糊塗.....

推理後(扶眼鏡)生出這篇文^^

(我寫的兩人...事後完全都不知道對方名字哪!!!真的是一夜情說!!!="=)

 

如果猜中我要去買樂透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