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阿司被制伏在地上,零笑的燦爛,粗暴地把針筒直接扎入阿司的手臂。

即使是這樣,零的眼神還是一點笑意也無。

 『到此為止了。』零扯著阿司的頭髮,把嘴湊近他的耳朵低聲說,『德國打老鼠!』


靠!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處啦你!!


阿司的手腳漸漸不聽使喚,腦袋卻該死的清楚。

 『放心!這只是讓你喪失行動能力的藥物。』零舔著針筒,面無表情地斜睇著著阿司:『我說過,除了你,我誰都殺。』

阿司用盡力氣嘶吼:『除了你,我誰都不殺!』發出的聲音卻如氣音一般微弱。

 『你是兄弟裡唯一剩下來的家人。』零望著遠方輕聲地說,『我們說好要照顧的家人。』零恍惚地說:『我們說好的...』


阿司瞬間彈起,拿槍指著零眉心。

他早在1小時前吃了小君給的解藥,可以促進任何毒藥的代謝。

零對著槍瞇細了眼睛,臉龐拉起一抹微笑,是真的笑。




兄弟,你們會替我留瓶啤酒的,對吧?!




他緩緩地閉上眼,嘴角揚起。



『碰!!!!!』



<完>

 

 

[後記]

這篇是零(0)和阿司(4)的故事...所以叫0.4

其實零和七號從前的故事哀傷的莫名萌啊(克制)

我還蠻喜歡0.7那偏有情有義的兄弟愛故事...//////(這個臉紅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