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敵人的陰謀
 
    
    夜深人靜,我一口把剩下的黑咖啡喝完,振作了點精神,又跳出窗口去和大家集合。
    除了戰隊的其他四人,監督的紫鏡,連負責維修的小蘿莉揚子也難得的出現。
      
    看揚子帶著貓耳在角落津津有味地看著BL本,讓人有種「現在年輕人都怎麼了」的感嘆。
    我將我的日出日落劍拿出來給她維修,最近這劍有時亮有時不亮的。
    她從書中抬首,圓圓大眼左看看右看看,然後下了診斷:「換新的一號電池三顆就行了。」
    武器還裝電池,也是,不然怎麼發亮的,是說當初設計時不會用比較輕的AA電池嗎?
    「不要和我抱怨,這些都是從對方敵人那邊弄來的武器改造的。」揚子很快速的撇清責任。
    ......妳是說我們的武器都是從人家那裡慷來的,然後還拿來打人家?!
    「這叫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啊。」她繼續埋首(BL)書中。
    ......這成語不是這樣用的。
    
    「這什麼鬼?!」
    我的注意力被青萍的誇張喊聲吸引住。
    只見青萍漲紅著臉,指著電腦銀幕暴跳。
    我湊過去看,畫面是YOUTUBE排行第一名熱門影片?!
         
    是我和青萍上一次戰鬥的凝視畫面。
    還該死的配上了(深情?)的日文配音。
    「グリーン,大丈夫か?」(GREEN你還好嗎?)
    「は......はい。」(是)
    「あと,まかせろう!」(之後就交給我吧!)
    「AKAにいさん......」(AKA哥......)

    「不錯吧!?」紫鏡在後面補充,「我們可是重金找了日本的名聲優『子安武人』和『森田成一』來配音的呢。」
    .........你們願意為這種事花這種錢,為什麼不乾脆給我們加薪算了......我好想哭。
   
    「託這影片的福,最近人氣配對可是『紅配綠』喔!而且GREEN是總受!!」一旁的揚子插話。
    可以不要用這種聊天氣般理所當然的語氣說這種話嗎?!
    
    「好了,我要說正經的!」紫鏡空揮一鞭讓大家安靜。「以往敵人怕光,所以都是在晚上出現,可是昨天的敵人竟然開始在白天出現了,你們知道這代表什麼?」
    「以後恐怕要加班?」青萍舉手發言。     
    「..........」紫鏡瞪了青萍一眼,考慮著要不要抽他一鞭,「是敵人變強了!」
     喔?
    「敵人是什麼來頭?有什麼目的?不會是要征服世界之類的吧?」上次問首腦貴婦18,她只是神祕地揚起嘴角,什麼都沒說。
    紫鏡沉吟了一下,「就我所知是毀滅世界。」
    「嘎?」
    「對方是叫SPIDER的神祕組織,是要創造BL(男男)的新世界,改國號為「腐」。」
    .........可是我覺得我們組織現在做的和他們也沒什麼不同。
    「差很多的,我們只是玩玩,他們是認真的。」紫鏡伸出食指,認真的說。
    ......那毀滅世界怎麼說?
    「要是這世界的男生都和男生在一起,那人類當然就要毀滅啦!!」她回答的天經地義。
 
    .........好吧。
    就當我們是為了全世界男人的括約肌在戰鬥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