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CWT30!GO


    到了台大體育館。
    默默地,我把裝著大小姐畫的200本的紅X綠(H有)本的柑橘箱子,從後車廂搬了下來。
    今天是CWT30(台大同人誌展)的日子,天氣算不錯,等著一般入場的已經排隊排到體育館繞兩圈加上兩條馬路去了。
    還好我們算是社團入場,可以先進去佈置準備。
    我幫大小姐把書和標價牌放在攤位上排好。
    只是擺好而已,光是看那個驚悚的封面和標題,我實在沒有翻開來看的勇氣!

    然後打電話確認其他四位隊員是否已經到齊了。
    我們前幾天收到敵人挑釁的信函。
    名叫「三千喬巴娘」的敵人,說是要血洗CWT。

    我繞著會場尋找敵人的蹤影。
    會場中的穿著奇裝異服的COSER很多,看起來都蠻可疑的。
   
    眼角撇到空白鬼鬼遂遂正尾隨著幾乎露出半個屁股的正妹後面偷偷拍照。
    .........我怎麼覺得你看起來比敵人還可疑啊。
    空白停了下來,看到了我。
    「阿,紅色的。」他打招呼。
    .........你是要讓全世界知道我的身份嗎?
    還好,大家都忙著拍照,看來並沒有引起別人的注意。
     
    「有看到其他人嗎?」我問。
    「黃色和黑色在門口那裡,好像在舉行什麼儀式之類。」空白回答,他又看到巨乳蘿莉,又黏過去拍照去了。
    儀式?我困惑地往門口方向走去。
   
    只見曜星穿著黑色長袍,罩著森森寒氣,揮著桃木劍對著露出上半身,看起來很虛的舞月喃喃唸著咒,身邊還圍著不少人拍照。
    .........為什麼找了半天,最可疑的都是自己人啊。
    「舞月怎麼了?」我走近問。
    「卡到陰。」曜星陰惻惻的舔了舔長舌。
    .........我覺得你比女鬼還陰耶。
        
    感覺到四週氣氛不對,我怔了下,左右張望,看到聚集在身邊的女生們,看著裸露上身的舞月,雙眼發亮,露出野獸看到「鮮肉」的猙獰表情。
    .........我覺得她們比女鬼還可怕啊。
   
    看看時間,我該去幫大小姐顧攤了。
    我交代大家繼續搜尋敵人蹤跡,同情地拍拍舞月的肩頭後離去。(在拍的時候有人尖叫是怎麼回事)
    生命應該會自己找出路,舞月你保重。

    過了中午,有氣無力,精神恍惚的青萍來到攤位來和我會合。
    我不該讓他過來的,大小姐看到他,嘴角上揚了15度角,有著令人不太妙的預感。   

    「若,你朋友?」大小姐露出看到獵物的眼神,讓我想到剛剛看著舞月的野獸們。
    「呃...嗯....」我該說什麼呢,現在叫青萍逃跑好像來不及了。
    「啊呀,正好我有帶AKA和GREEN的COSPLAY服呢~」她濃濃的微笑。
    .........正好嗎?
     於是我和青萍被換上大小姐準備的戰鬥服,幫忙在攤位上當看板郎。
     大小姐的這件COS服,似乎是高級材質,穿起來還蠻舒服的,我認真考慮是不是以後戰鬥也改穿這件算了。              
  
    「買這本現在有特典嗎?」一位路人在攤位前詢問。
    「沒有喔!」大小姐眨了眨眼,誠懇(?)地說:「可是這兩個可以隨便你摸。」
    喂!!!!
    後來不是被摸了幾把,就是被要做奇怪的姿勢拍照(還有一個要求衣服撕破露肌肉~~這個世界好可怕)。
    我同情地看著身旁已經呈現凝固了的青萍,面對腐女們比面對敵人還令人身心疲累啊。
    「謝謝你們幫忙,今天好快完售喔!」大小姐滿意地說。
    ........我覺得我今天不是來賣書,是來賣身的。
   
    「衣服就送你們了,我要先去朋友那邊看BL書,等等再聯絡喔!」大小姐笑嘻嘻地說。
    ........老爺,我是不是該阻止大小姐再這裡玩下去,正常離她已經越來越遙不可及了。   
               
    一直到下午五點,所有攤位都收攤了,敵人還是連個影都不見,難道我們被敵人呼嚨了?
    「若,我要和朋友去『酒池肉林』,你自己回去好了」大小姐一邊宅配戰利品,一邊轉頭交代。
     我是不是該跟著去?酒池肉林聽起來好危險。
    「可以啊,男生來會被當下酒的肉品(祭品?)喔。」大小姐甜甜的笑。
    .........大小姐您慢走,我真心地說。

    CWT是宇宙腐菌大本營啊,我覺得我的靈魂都髒了。
    是說我們今天來到底是來幹嘛的?                     
               
    *  *  *
   
    夕陽西下,倦鳥歸巢。
    頭上帶著粉紅俏皮小帽,帽子兩邊還有馴鹿的小角,身材火辣的「三千喬巴娘」,拿著地圖,還在尋找台大體育館。
    她困惑地盯著面前寫著大中至正,藍色琉璃瓦屋頂,白色大理石牆壁的建築。
    .......不是這裡嗎?
   
    為了血洗CWT,三千喬巴娘,尋找台大體育館的旅程,還在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