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強敵!丹羽公爵


    「救公主?」我不以為然地瞪著紫鏡,「什麼時代了還有什麼公主,角色扮演嗎?」
    「她叫燄,是那個提供讓你們超越常人藥物的生技公司,老闆的女兒。」紫鏡嚴肅的回答。「她失蹤有一陣子了,最近敵人的能力升級,我們認為是她落在SPIDER手上,被逼供出配方的。」  
    ......是嗎?我總覺得紫鏡說話時的眼神帶著閃爍。
    「公主被逼供?」舞月激動的說:「竟然綁架少女又逼供,實在太卑鄙無恥下流齷齪,太不可原諒了!!!」
    ......綁架歐巴桑就不齷齪嗎?
    「恐怕找到公主的時候,她不是已經被XX就是OO後被XX了吧!!」青萍擔心地搖了搖頭。
    ......我覺得你的思想比較齷齪欸!
    「怎麼那麼好!!我也要加入敵方....」空白很憤慨,看到大家鄙視的眼光趕忙改口:「我開玩笑的!」
    「紫鏡,妳有沒有公主的隨身、重要的東西?」陰沈的曜星難得開口,「我可以開壇找線索。」
    ......那以後如果有高報酬的尋人啟示可以找你幫忙嗎?
    紫鏡沒有訝異的神情,反而點點頭,拿出一隻大熊寶寶玩偶遞給曜星,她解釋:「這是公主晚上睡覺都要抱的娃娃。」
    紫鏡也準備的太充裕了吧?我覺得有哪裡不對。

    我們還是帶著這隻熊寶寶聚到曜星的家。
    那是一個點滿蠟燭、貼滿符咒陰森森的房間,而且還瀰漫著詭異的氣氛,要是和我說這裡是SPIDER的黑暗巢穴,我也不會感到意外!    
    曜星披上黑色道袍,凝視著放在五芒星的中央的熊寶寶,他閉上眼,拿著靈符誦唱著咒文,靈符忽地暴耀,五色絢爛光芒噴薄出青色的火燄,明明沒有風,滿室的燭光卻晃了晃。
    『黑暗』『蜘蛛』『尖叫』
    曜星睜開眼,面無表情的說:「我只感應到這三個線索。」  
    「果然公主是被SPIDER抓走的!」舞月義憤填膺。  
    只憑這線索還是沒辦法找到人嘛!!!我皺起眉。
        
   四周的燭光驟然熄滅,昏暗的光線下,眼前多了一位穿著白色洋式西服,帶著粗框眼鏡,看起來就是個品性端正人畜無害的讀書人。
    「你是誰?」我警戒的問,他看起來人模人樣的,不像是敵人。
    「SPIDER.丹羽公爵。」他灑脫地站著,露出輕鬆的微笑,「我是來拿公主的熊寶寶的。」
    「混帳!你們竟然綁架公主!太不可原諒了!」舞月怒吼。
    「綁架?」丹羽公爵露出困惑的表情,「公主是自願和我走的,就像彼此的靈魂互相牢牢地鎖住,愛的悶絕讓我們彼此無法分離。」     
     .......媽的!這讀書人閃光個什麼?!
    「別裝了!我們剛剛感應出公主『黑暗』『蜘蛛』『尖叫』,怎麼說都是綁架吧?」青萍沒好氣的說。
    「黑暗?」丹羽公爵皺眉,突然一個擊掌:「對了,最近換工作,所以上個月比較拮据,沒繳電費被斷電......」
    是喔....那蜘蛛和尖叫怎麼說?
    他遲疑了一下,「阿就這幾天她整理家裡的儲藏室,好像裡面藏了不少昆蟲蜘蛛之類......」
    在他沉思碎碎念的時候,我們五人已經換上戰隊服,舉起武器,擺出了架勢。

    「日出日落劍?」丹羽公爵瞇起眼睛,淡淡地說:「還真是令人懷念。」
    我猛然飛跳起,手上的劍揮出幾個快速的斬擊,青萍的雙匕也同時射出,所有的攻擊竟全部斬空。
    丹羽公爵揚起手,紅色羽毛如同箭矢一般射出,惊呼聲陡起,紅羽箭矢集中在我們五人的膝蓋,其中一支還射中我的手背,我吃痛,日出日落劍脫手掉落在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
    然後恍若無人地無視受傷跪下的眾人,緩緩地走到五芒星中間,撿起那隻熊寶寶。
   「這下燄可以好好睡了。」他微微揚起嘴角,另一手卻拾起我的日出日落劍。
   「看好,這劍是這樣用的!」他圓弧狀的一揮,劍上挑起?色光芒,整把?都冒起了紅光火焰,同??出??的燒灼聲。
    我瞪大了眼,揚子說過這武器是從敵方那邊弄來的,莫非,他竟然是這劍的原本主人?!
   「我不想和你們動手。」丹羽公爵冷笑了一聲,將劍丟還給我。(噢噢,好燙!)
   「不過阻礙我和燄的人,我會把他變成肥油滴進碳?濺起的火渣。」他茶色的眸子凝望過來,帶著警告意味。
    掠下狠話後,他就轉身從容不迫地離開。   
    該死!我從來不知道竟然和敵方竟然有那麼強的對手,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鋪梗只為了這句啊XD)
    
    我一跛一跛地去找紫鏡興師問罪,她一定是知道什麼,卻故意給我們錯誤的訊息。
    「娃娃被拿走了?」紫鏡看到我,劈頭就問這種完全無意義的問題。
    ......這熊寶寶很重要嗎?我莫名其妙,卻還是點了點頭。
    「裡面我們裝了追蹤器,可以找到他們。」紫鏡解釋。
    問題是對方爆強,就算找到也沒用吧?       
    「丹羽公爵是誰?」我用十分懷疑的語氣說,「妳早知道他和公主在一起?」
    紫鏡沉默了一會,還是老實回答:「丹羽是上一任的日出戰隊隊長,AKA。」
    「竟然,竟然上屆的隊長利用職務之便來泡公主,實在太卑鄙無恥了!!」我氣惱的說,「那公主還有沒有妹妹?」我滿臉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