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 7

 


小花的白色風衣混著點點血花,衣擺隨著他優雅的走路節奏飄揚。
靠!雖然不想承認,不過還真他媽的又帥又高又挺拔,等等,那是我的身體,所以又高又挺拔應該算在老子帳上。

 

薛老五整個被小花的煞氣震攝,不自覺的退了一步。

 

小花不疾不徐地將銀色手槍上膛,嘴上掛著威脅性十足的笑容:「背叛我的下場只有一個,你準備好了?」
他用我的身體裝出來的聲音,感覺還是比真正小花的聲音稍微渾厚一點點。

 

一直拿槍抵著我的瘋狗大罵,「幹,管他真的假的,打死了再說。」
「你瘋了,我們要密碼。」薛老五喝斥了一聲,忽然想通,「不對,這個才是真的,如果帶著面具,他臉不會瘀青!」

 

小花瞇起眼,臉上的笑容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換成冷笑。
「噗!答錯!我才是真的。」

 

在對方反應不及的狀況下,小花毫不猶豫地連續開了兩槍。
一槍正中老五胸膛,一槍不偏不倚地穿破瘋狗的手掌,染血的手槍掉在地上。
小花一腳重踏在瘋狗的腦袋,帶著殺氣,宛如帝王,高傲地俯視。

 

小花其實很難受,不為什麼,我就是知道。
他用理性狠狠地強壓住真正的情緒,如同演譯一場戲。
那個四姑娘山,和我爭執著打死不肯殺豬的小花,才是真正的他。

 

「小花,夠了。」他太會忍耐了,再大的苦痛也獨自默默承受,令人心疼又無奈。
我拉了拉他的袖子,才發現他的肩膀正在滲血,他受傷了?

 

他朝瘋狗一踹,然後朝著我無所謂地笑了笑。
小花用袖子幫我擦擦不慎濺到臉上的血,「親愛的,玩夠了該回家了。」
..............去你媽的誰在玩了!

 

為了避免我們兩個相同的臉孔嚇到人,我帶上他幫我準備的口罩和墨鏡。
我們跨過地上橫豎的屍體走到外面。

 

我的臉色很難看,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死人.........不對!粽子也是死人。
或許是因為這堆屍體太過新鮮,血腥味太過噁心,也或許是因為很難接受生命如此簡單而消逝。
薛老九的人馬全軍覆沒,現在還能站著的,都是小花帶來的人。

 

小花把我塞到車子裡。
「直接打死。」小花頭也不回的交代手下,然後也跟著坐進來。

 

小花還是沒有放過他。
我閉眼,替瘋狗默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