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 8

 


回到小花家。
我找出藥箱幫他肩膀上藥,他用毛巾包著冰塊,幫我的臉冰敷。
我們都沒有說話,也不需要說話。

 

就像在四姑娘山那時,我們有著特別的默契,就算沉默,也不會尷尬。

 

小花只解下前四顆扣子,露出肩膀給我上藥,我皺眉,藥水流下來快沾上衣服了。
我沒好氣:「把衣服整個脫下來行不行?都是爺們還怕我看不成?」何況這身體還是我的。

 

小花抿嘴,嘴角勾了起來,二話不說地脫了衣服,露出胸膛。
他的心口,有個刺青,一朵粉色海棠綻放著。

 

他的眼神似笑非笑的,「前天剛刺的,之後我們身體換回來,你可別搞到中年發福,不然好好的海棠花會變成高麗菜的。」
.............我笑不出來。

 

心重重一跳,有種意味不明的情感蔓延。
手機桌面是我的睡臉,電腦密碼是我當年求婚的日期,裡面還有我從小到大的照片.......

.............還有在我的心口刻著的海棠花。
要是這樣都不知道他的心意,我就不叫天真,而是白痴了。

 

身體比腦袋還先行動,我朝著他的嘴唇貼了過去。
他楞了一下,也回應了我的。
分不清誰是誰的氣息,分不清誰是誰的溫度,也分不清誰是誰的心跳。

 

他的吻有些僵硬,我微微睜開眼睛,才發現他的表情有些古怪。
我努力平穩著呼吸,調侃他:「怎麼?哥的接吻技術太好嚇著你了?放心你是第一個。」
小花嘖了一聲,「雖然我承認我自戀,不過看著自己的臉還真沒辦法。」他露出騷包的笑容,用媚惑的氣音在我耳邊吐息,「親愛的,等我們換回來再來個全套爽死你好不?」

 

我紅著臉一噎。
你爺爺的,這種破廉恥的話你也說的出口。

 

我咒罵一聲,低頭悶悶地幫他上完藥,貼上紗布固定。
然後催促他去洗澡,他一身的血味。
「洗的時候小心,水不要碰到傷口。」

 

他盯著我笑,彎彎的眼睛像狐狸。
..............他媽的你不要這麼妖孽行不行,哥哥我會先忍不住想下手的。

 

等他進了浴室,我也去另一間客房浴室洗澡。
等我洗好出來的時候,發現他已經把解雨臣的面具卸下,是吳邪的樣子,半撐在床上懶洋洋地按著他的粉紅色手機。

 

............本來想說剛才那個吻的意猶未盡,還要再來一次的。
我忽然知道小花剛剛古怪的表情怎麼回事了。

 

靠!看著自己的臉還真的親不下去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