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總算趕在鐘響前到達了教室。
坐教室後排的胖子看到我,熱情地招了招手,咧開嘴指指身旁的空位。
「小天真,來來來,坐到這來,讓胖爺好好疼你!!」
操!你還可以再噁心一點嗎?

 

才剛坐定,旁邊的幾個同學們好奇地聚到我身邊來。
「聽說你和解語花那個美人同寢室?好羨慕喔!」
「他很受歡迎呢,在外面還有唱戲之類。」
「唉唉如果他是女生就好了!!」
.........我忽然不知道現在自己該做怎麼樣的表情。

 

「天真阿,別忘記胖爺老子我提醒你的,解雨臣娘娘腔歸娘娘腔,這人妖真要下手真他媽狠!」胖子嘖了一聲,「上次有三四個學長圍起來要調戲他,後來那幾個全部捂著下體被送去醫院....」
......好恐怖。
「總之你放機伶點!胖爺我看好你!呵呵呵!」胖子拍拍我的肩,擠眉弄眼的說。
......什麼意思?!

 

我目光忽然瞥到角落,上次對著天花板發呆的那個怪人,一大早的就靠在牆邊瞇著眼打瞌睡。
「他是張坤,大家都叫他小哥。」胖子看到我注意他,熱心幫我介紹:「這傢伙悶得很,講話要算流量的,一天大概就30個字,再多就要等明天了。」
.......那上次他和我說的「不要太相信人。」就用掉他當天五分之一的配額了嗎?

 

上課鐘聲響起,大家趕忙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一個看起來七十多歲踱步走了進來,他穿著壽衣,不是,是傳統棉襖,樣子乾乾癟癟的,還帶著厚重的老花眼睛,臉上有一道長條猙獰的傷巴,一路從眼角劃到另一邊的眼角。
靠,都這把年紀了還不退休是有多苦逼!

 

他眼光掃過同學一圈,然後微微瞇起眼睛打量著我。
「哦?新同學?」他扶著眼鏡低頭看著簿子,艱難地認了許久才問:「吳邪?」
......他是快瞎了吧他,他媽的這老師真的沒問題麼?

 

他語氣平淡的說,「我是導師陳皮梅,大家都叫我阿四老師。」

 

噗!陳皮梅?!我忍不住噴笑。
忽然發現阿四老師陰沈的臉色。
四周的同學們都用無限同情的眼神看著我。

 

心說壞了,我的笑容硬生生的僵住。

 

「很好,吳同學。」阿四老師高深莫測的笑,加上臉上的傷疤看起來更是陰森。
「路還很長,我會好好地教育教育你的。」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