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雨臣哥有些無奈的神色,過了一會,才委婉含蓄地笑了。
「你缺錢?」

 

這樣說倒讓我有些不好意思,尷尬地扶了扶眼鏡,摸摸鼻子:「北京租房子不便宜你知道的。」
他嘴角噙笑,彎彎的眼睛簡直會勾人,我腦袋一定是犯渾了:「雨臣哥不然你要不要一起住,房租一人一半。」
操!我在說什麼阿!!我們才剛認識不是嗎?而且怎麼看雨臣哥應該是個有錢人,誰他娘的想和你一個窮酸大學生擠一個屋子阿。

 

雨臣哥沒有因為我的唐突而生氣,甚至還露出有些寵溺的表情。
「可以阿,我偶爾來住,這裡還蠻好睡的。」

 

哇靠!今天是什麼良辰吉日,一下子就進展到和我喜歡的人同居.....

 

之後我們都沒有再說話,雖然安靜,卻沒有應該有的尷尬或者冷場感。
雨臣哥從容地洗完碗之後,就笑笑和我說要告辭了。

 

我端著臉孔應了,一等他離開,馬上火速地衝到廁所內,兇猛十足地狂瀉起來。
一直拉到肚子騷動菊花崩潰一整個脫水虛脫......

 

我操!那碗解家祖傳麵實在太可怕了。

 


* * *

 

之後雨臣哥偶爾會來我這小睡一下。
他說他一直睡不好容易做惡夢,在我這裡奇蹟似地可以好好入眠。

 

在他睡覺的時候,我就上上網或是做作業。

 

我們並沒有什麼進展,應該說,我也不敢奢望有什麼進展。
我其實有些害怕身體上的接觸,害怕那個沈溺在肉欲中的自己。

 

像現在像哥哥一樣,像朋友一樣(然後千萬不要讓他靠近廚房),對我來說就很滿足了。

 

至於阿寧那邊我小心翼翼地和她提了要分手的事。
她倒沒有什麼很激烈的反應。

 

只要求要給她一個理由。

 

在精明的阿寧面前要說謊太困難,最後我只好硬著頭皮招了。
倒是知道我喜歡的是男生時,阿寧的反應才開始激烈(還是興奮?)了起來。

 

「喔喔喔!那你是攻還是受!!」她雙眼放光,用期盼地神情看著我。
........什麼供售?是要賣什麼東西嗎?我一臉茫然。
「就是你是那個的還是被那個的?嗤,想也知道一定是被那個的吧?」阿寧意味深長地朝我眨了眨眼。

 

操!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