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今天早上沒有課,我和阿寧一起上星巴克的早班。
她站櫃台,我還是負責吧台飲料。

 

「美式咖啡。」
這聲音,忙碌中我手沒停,扭過頭去確認。
是雨臣哥來了。

 

接過阿寧遞過來的紙杯,我把調好的飲料放到餐盤,往前推給他。
雨臣哥輕輕地皺了下眉頭,抿著嘴,無語地瞪著他眼前的熱牛奶。

 

後面還有客人,我完全無視雨臣哥無言的抗議,轉身繼續忙我的。
眼角餘光看到他無可奈何地端著熱牛奶,走向他習慣的角落位置坐下。

 

等到忙到一個段落,我才注意到雨臣哥正悶悶地窩在沙發裡玩著手機,擺在桌上的熱牛奶一口也沒喝。
我看他負氣的樣子心裡暗暗覺得好笑。
調了杯咖啡,送到他的面前,安撫的語氣:「好啦,給你喝半杯,咖啡對胃不好。」

 

他埋怨地瞄了我一眼,然後把視線轉開,手指繼續用力按著他的手機來表達他的不滿。
不過我注意到他的嘴角有了一點上揚的弧度。

 

沒生氣就好,看到有客人來了,我趕忙回到工作崗位。
操!我看見阿寧賊賊地對著我竊笑......

 

臉上一臊,看來我的對象已經被她猜到是誰了。

 

一直忙到中午換班,才發現雨臣哥已經離開了。
迅速地收拾整理東西,我背上背包準備去上學校下午的課。

 

走到巷口時,四個黑衣大漢兇神惡煞地從旁邊靠了過來,我隱隱覺得不妙,拔腿想跑。
感覺有人衝到我後背,我往旁邊一閃,本能的回手一拳就往他的鼻樑上揍去。
對方一個踉蹌,呼喝了一聲,其他兩人把我架了起來,一個往我的腹部就是狠狠的一拳。

 

我吃痛,驚呼了一聲,眼角瞄到邊上又有兩三個黑衣人加入,我自棄的扯開嘴角,他娘的這下連想掙扎的心都沒了。
感覺脖子突然地一陣劇痛,一股抖麻的電流劃過,天旋地轉間,我眼前一片發黒,感覺被人一把扛在肩頭上。

 

昏迷前迷迷糊糊地還聽到兩組人馬打架叫囂的聲音。

 

是不是又要見到那個男人了?
很不想承認其實我並沒有什麼害怕的情緒,甚至隱隱的還有點期待的感覺。
沒來由的覺得,那個人是不會傷害我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