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傻傻定定地望著他。
雨臣哥的眼光漫不經心地掃過我臉上的青紫,表情還是淡淡地,沒有什麼變化。

 

「呦!花兒爺真不愧是唱戲的,您就別演了。」王八邱咧開嘴,狂妄地笑,「老子安排眼線很久了,從十幾年前你就開始一直在注意他,最近還把人給帶回去給姦了,哈哈哈果然不愧是二爺的徒弟,癡情的很哪!」

 

他剛剛說什麼?
我腦子轟的一聲,完全無法消化王八邱剛剛那句話的意思。

 

雨臣哥抿著嘴唇,臉孔陰了下來,「你憑什麼認為我會就範?」
王八邱冷笑,「花兒爺,這人質只是給你看看做做樣子,您只要合作,這可憐的小朋友老子可以放了他。不然只好讓你和你的小情人一起殉情,反正做掉你,那些地盤四爺一樣拿的到手。」

 

雨臣哥零星的碎髮從前額垂下,微微遮蓋著眼睛,看不出他的表情。

 

「先放了他。」
「花兒爺這是願意合作了?」

 

大概因為我被扁的看起來一副弱不禁風人畜無害的狼狽樣子,王八邱沒把我看在眼裡,他打了個手勢,旁邊的大漢解開我手腳上的繩索。

 

「雨臣哥快跑!」我一把跳起,直接掄起旁邊的茶几,使盡力氣狠狠地往王八邱頭上砸了下去。
猝不急防下,王八邱被我掠倒在地,他瞇著眼,從地上爬了起來,揉著染血的腦袋,一副怒不可遏的表情,掏出手槍對著我,「死兔崽子你他媽的找死!」

 

我腦袋都麻了,感覺的到自己狂跳的心跳聲,一聲刺耳的槍聲響起,他娘的我這回死定了。
雨臣哥敏捷地抱著我往旁邊一滾,躲過子彈,把我塞在沙發後面,抬手就是一槍反擊。

 

一瞬間,槍聲響成一片,震耳欲聾。
裡面混著叫囂聲,哀號聲,空氣瀰漫煙硝味,還有血味......

 

我躲在沙發後面,腦袋嗡嗡作響,處於一種驚愕的不知所措狀態。
雨臣哥拍了拍我,轉頭和另一個人交代。「潘子,這人交給你,帶他出去。」
「是。」

 

叫潘子的這個人,一路領著我,殺到外面。
這人真猛,狂射到子彈沒了,果斷把手中槍一扔,從背後抽出一把刀,不要命的看到人就是一頓亂砍。

 

四處狂噴的鮮血讓我腦子裡亂成一團。
直到被送回到家,我都是處於臉色蒼白,渾渾噩噩的狀態。

 

之後的幾天我的情緒一直很低迷,這種幫派火拼我只有在電影裡看過,感覺自己像是做了一場不切實際的夢。

 

是真的嗎?
雨臣哥是幫派老大,而且還是那個強x了我的男人。

 

太多的情緒讓我的心緒靜不下來。
有沮喪,怨怒,憤恨,不安,失落......
可是更多的是擔心。

 

雨臣哥平安無事嗎?
最後他逃出來了沒有?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