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報紙和新聞完全沒有提到任何關於槍戰或是黑社會火拼的報導。
我才發現,我竟然沒有他的聯絡方式。
雨臣哥就像人間蒸發一樣,完全沒有他的消息。

 

這麼大的動靜,一定有什麼訊息會留下來,我敲著鍵盤,搜尋著「夜總會」「槍」「火拼」之類的關鍵字,所列出來的卻沒有有用的信息。
我不死心,改用日期來搜尋,再加上尋找關於夜總會,ktv,或是夜店的資料。

 

畫面上蹦出一則標題---夜店大火,奪走十五條人命。
而那個日期,就是我逃出來的那一天。

 

我有點窒息的感覺,手有點顫抖地點了進去,裡面把失火原因歸咎到意外,大略探討一些關於夜店的違章建築和防火措施。

 

找不到死者的名單。
雨臣哥不會在那十五個人裡面吧?

 

我站了起來,在電腦旁煩躁地走過來又走過去,無法控制心底的焦慮,
他娘的要是不做點什麼我一定會瘋掉。

 

我衝了出去,招輛車,開往那個已經是廢墟的夜總會,一個一個詢問附近的店家,竟然沒有人知道當時的情況。
怎麼辦?怎麼樣才可以知道死者的身分,問警察嗎?

 

要是雨臣哥沒事,反而害他被警察給抓了怎麼辦?

 

對了,我記得雨臣哥說他在唱戲曲,藝名是「解語花」,應該可以找的到劇團的人問吧?
我在附近找了家網咖,找到北京劇團的電話,撥了電話過去。

 

對方先是疑惑,聽到我說想知道「解語花」的聯繫方式後,他笑笑地說無可奉告,如果想要知道表演的消息可以上官網呦,然後對方就把電話給掛了。
掛斷之前,還聽到他和另一人說話的聲音:「是老師的戲迷呢,真可愛。」

 

去他娘的戲迷我操!!

 

坐公車回家的路上,我十分的鬱悶。
劇團那邊那種好整以暇的反應,表示雨臣哥人應該沒事。

 

靠!要是沒事為什麼不出現在我的面前,這幾天害我那麼擔心。
還是他受傷了?
要一家醫院一家醫院的去問嗎?
要是他用的是假名怎麼辦?

 

所有徬徨紛亂的情緒,在自家門口前劃向句點。
一抹粉紅色的身影,斜靠在二樓門邊,低頭按著手機,另一手插著口袋,一副悠閒的樣子。
像是感覺到我的視線,他抬起頭,長長睫毛下的眼睛裡閃過一絲笑意,嘴角微微上揚,而且還是那種該死的誘惑人的弧度。

 

莫名的惱火竄起,我兩三步飛奔上樓,抬手就給了他一拳。(小邪,這人是黑幫老大阿,你說打就打....)
「你!老子本來要把你給閹了!給你一拳算便宜你!」我的眼淚不受控制地掉,本來惡狠狠的話語,因為帶著哽咽的聲音,顯得底氣不足。

 

雨臣哥沉默了半響,突然說:「抱歉。」
去你媽的抱歉!我掏出鑰匙兩三下打開門,一面用袖子用力胡亂抹了抹臉上的鼻涕。
門一打開,我就拉住他的衣領,把他抵在門後用力堵住他的嘴,洩憤似的啃咬著他的唇。

 

雨臣哥有些一愣,沒多久就開始激烈地交纏回應起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