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狄韻的綁架事件簿(上)
   
    
眾人喜氣洋洋地回到山眠教的祖靈山洞。
    
賴一心拍拍沈洛年的肩膀笑說:「這一戰還真多虧了洛年。」
張志文撇撇嘴,開玩笑的說:「洛年你也不早點出現,你不知道我們以前和赤濤交手有多悲愴。」
......原來赤濤很厲害嗎?沈洛年有些驚訝。
(赤濤噴哭,我很厲害的!!是你犯規嗚嗚嗚嗚嗚~~~ by赤濤)
   

「聽說你兒子沈凡也很強?」賴一心露出燦爛的笑容,「哈哈哈~算算沈凡年紀你怎麼那麼晚才生啊?」
「咳。」侯添良輕咳了一聲,「一心?」
賴一心一征,偷偷望了狄純一眼,尷尬地說:「欸....我...我去看看巫斗部落受傷朋友......」他火速地往山洞深處落荒而逃。
......什麼啦?!沈洛年滿頭問號。
倒是....他望著山洞深處皺起眉。
感應之下,裡頭聚著不少人,奇怪的是,所有人的情緒卻都是帶著深深的心死絕望。
還有這洞口的石柱花紋,他總覺得有些面熟,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后土搖頭嘆氣表示:沈先生真的非常需要增強記憶力的訓練啊....我看不下去的想免費提供說......)
     
沈洛年抬起頭,賴一心正帶著一位部落的老者前來。
這名老者對著沈洛年深深一揖,聲音平板地說:「感謝沈先生相助,擊敗赤濤。」
體察人心的沈洛年,感覺這老者心機深沈,也不是真有什麼感謝之意,當下也只是面無表情地點點頭。
看來這祖靈之地好像有什麼秘密在,不過自己也不是什麼熱心助人的好人。
除非和這群粽子安危有關,他才不想淌個什麼麻煩的渾水。
    
「長老,大家都是朋友,如果還能幫上什麼忙的別客氣!」賴一心露出好人牌微笑。
媽啦!!粽子閉嘴!!
    
耳中忽然傳來輕疾的通知:「玫瑰季蜂要求通訊」
這人是誰?!
沈洛年狐疑地接上,傳來對方惡狠狠地聲音:「狄韻小姐現在在我們手上!想要她活命的話.......」(背景還有著女孩哭鬧的聲音:快救我嗚嗚嗚)
.........沈洛年無動於衷地停止通訊。(靠!!季姐大罵!)
 
「怎麼?」賴一心關心地詢問。   
「沒,是詐騙電話。」沈洛年淡淡的說。
      
「那個....我一直試著聯絡....」狄純滿臉擔心,焦慮地說:「可是小韻他們的護送隊,整隊都沒辦法聯繫......」
「那兒可有五十多個人,怎麼可能?」賴一心驚呼。
沈洛年呆楞住,吞了吞口水。    
剛才的電話.......

難道是真的?!

雖然心裡慌張,沈洛年還是安慰地揉揉狄純的頭說:「沒事的,我先去看看。」    
他點地騰起,一眨眼飛出山谷。

「幫我接光靈師沈凡。」沈洛年一面高速飛行,一面要求傳訊。
「幹嘛?」他正在和懷玉交代要找懷真呢。
「小惡女被綁架了。」沈洛年頓了頓又問:「綁匪好像是一個叫什麼花還是什麼蜜蜂的?」沒聽過的名字記不起來。
(后土再度搖頭嘆氣:是玫瑰季蜂啦!!沈先生真的非常非常需要增強記憶力的訓練啊....我看不下去的不但免費提供,還想倒貼炁息給你......)
.........什麼花什麼蜜蜂是啥?沈凡一邊納悶一邊匆匆地說:「小純來通訊,等等再回你。」
    
沈洛年的腦中閃過一些社會版新聞頭條句子:
惨绝人寰先姦後殺血腥裸露血肉模糊棄屍荒野.....
   
小惡女妳可不要有事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