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花許久沒見面,我們聊了很多東西,小時候的事情,分別後的事情,學戲的事情。
原來他會來這個學校,是想要調查數年前在這學校教書,忽然失蹤的父親。

 

「小花,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你盡管說。」我的心裡湧起心疼,一個女孩子家,真是難為他了。
小花笑的眉眼彎彎,「吳邪哥哥.....那就麻煩你了。」他伸手解開領口的幾顆扣子。
咦咦咦咦咦!!!!
我睜大眼睛,心跳加速。
........雖然我們倆從小就互許了終身,那個...要做的話.....好像也太快了點。

 

「幫我守著門,我要洗澡。」他笑咪咪地說。
「..............」媽的,我才沒有失望。

 

這邊宿舍的澡間都是淋浴式的,三個寢室共用一間。因為都是男生,所以淋浴間並沒有門,只有用隔間隔開。
我守在澡間門口,一附忠犬的模樣,防止有其他男生進入。

 

我靠!三點鐘方向,那個老是望著天花板的怪咖拿著臉盆和毛巾走過來了。
「那個...等等。」我伸手把他擋在門前,他目光飄過來定在我身上,臉色木然。
「裡面在.....打掃,你等一下再來。」我推了推眼鏡,隨便掰個理由,一出口就知道糟,為了圓這個謊,等一下他媽的我還真的要去掃。
「.............」他還是面無表情,看不出情緒。
沉默了片刻,他轉身,離開前淡淡地說:「不要太相信人。」

 

什麼意思?搔了搔頭,我糊塗了,難道這學校的人都不是什麼好人嗎?

 

「吳邪哥哥?」
我轉過頭,小花還是穿著粉紅襯衫(.......),剛洗完澡,白皙的脖頸上隨意地披著毛巾,閑適的模樣。
他漂亮的臉上透著點微紅,纖細的身體還飄著淡淡的香氣。

 

我臉一紅,忽然有種異樣的感覺。
「吳邪哥哥?」小花瞇細了眼睛。

 

一聲聲的吳邪哥哥喊的我暈陶陶的。
他媽的......我......我......

 

我戀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