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館的大屁妹妹要寫大家的代表歌(那邊的人才真是嚇死人的專業)

我心苗湧出以下的歌詞來了(十分鐘完成)

只是...不但自己覺得丟臉...大屁妹妹也唱不出來////(遮臉)

 

 

腐女之歌

 


如果一切都重頭
回到最初的時候
是誰讓我著了魔
正常對我是奢求

 

你是攻 我是受
大家一起手牽手
無用攻 傲嬌受
不管他人的感受

 


糟糕是我的詛咒
我把配對當享受
BL同性和野獸
只有幻想能擁有


你是攻 我是受
大家一起手牽手
無用攻 傲嬌受
不管他人的感受


你是攻 我是受
不要管我想什麼
弱氣攻 女王受
腐女不需要理由

 

 

 

寫上癮...

乾脆把蝶館大家的名字寫了一首詩(笑)

 

蝶 緣

若風吹 麒麟淚
欽原綠柳放

楓焰飛 星耀黑
雪月舞星揚

紫鏡夜裡望
繽紛落櫻香
看似媛媛又方方

空白的紙上
寫下18行

蝶館的陽光
輕輕放在心裡藏




****
湊了16個名字喔!!
對不起~~~還有好多名字寫不進去
連我自己的都寫不進去啊~
被我刪掉的句子很多啊...太難了....><
本來還有"豬豬的受樣""小英的閃光""生生的猖狂""大屁樂歡唱"之類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