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譜曲自己唱~~(遮臉)

(ps.亞芙是我在蝶館的另一個暱稱)

一開始拍子有點沒跟上....第一次嘛...請多包含.....

傷耳很抱歉啦!!!

  

歌詞如下:

腐女之歌

 

 

如果一切都重頭
回到最初的時候
是誰讓我著了魔
正常對我是奢求

 

糟糕是我的詛咒
我把配對當享受
BL同性和野獸
只有幻想能擁有


你是攻 我是受
大家一起手牽手
無用攻 傲嬌受
不管他人的感受


你是攻 我是受
不要管我想什麼
弱氣攻 女王受
腐女不需要理由

 

走的是流行音樂風....

因為我學的是古典樂...

太有節奏的快歌不太擅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