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衝突!!謎之道化師!!

    
    一如以往的每一天,我正在準備大小姐的早餐。
    我把可可粉和巧克力揉入麵團,包入牛奶焦糖,表面塗上蛋液,然後放入烤箱。
    略苦的香甜口感配上可可濃郁的風味,今天的早餐是牛奶焦糖摩卡布里歐修麵包。

    我將烤的蓬鬆柔軟的麵包放上餐桌,配上清香的水果茶。
    穿著制服有點惺忪的大小姐正好走了出來。

    大小姐是高二生,老爺夫人在國外工作長年不在家,由我來照顧日常起居。(這設定怎麼讓人感覺好危險@A@)
    用過早餐後,我拿起大小姐的書包,然後幫她背上。
    送走大小姐,整理完家裡,才是我可以睡覺的時間。
    
    正當我準備就寢時,手機嗶嗶響了幾聲,是組織的簡訊。
    ......人家特攝片的戰隊不是都有個通訊手錶或酷炫手機之類的,組織用簡訊打發也太省!!
    
    AKA GREEN 桃園機場 NOW
            
    看著這簡訊內容,要不是看到發訊來源,根本會以為是要我們去機場接機吧。
    而且這時間早就下班了,只找兩個人是想省加班費嗎?!      
    我看看錶,現在已經超過二十個小時沒有闔眼,我悶悶地換上戰隊服,睡眠不足時我的情緒會很不好的。
 
    當我趕到機場時,驚叫的民眾正魚貫而出,我只要往那群魚的上游跑就是。    
    那是一名帶著小丑面具的小女生,正和GREEN拳腳相向,有踹有踢有揍有掐有剁,如果只看輪廓,他們兩個絕對像兩個國中生幹架。正當我還在想是不是GREEN因為上面的指示,故意拖延戰鬥時間,小女生周身爆發出森森的綠芒,一腳把他踹趴在地上。
    看來我們太看輕人家了。
    
    青萍像沒事一樣爬起,他在我們裡面可是最耐打的,死了一個GREEN還有千千萬萬的GREEN。
    見我到來,他抽出他的雙匕,似乎現在才準備認真打了。
  
    「豬!有只豬從天上飛過去了!」帶面具的小女生望著青萍忽然開口,而內容只能用莫名其妙來形容。
    言靈?!我訝異的輕呼,這是用語言來當做「咒」的攻擊。
    青萍也不甘示弱地回嗆,「嘴巴是我的武器,接梗是身不由己!!」
    .........GREEN你心苗冒出的句子好無聊,是說對方言靈的殺傷力也很弱。
    我忍住哈欠,腦袋有點嗡嗡作響,剛剛應該喝杯咖啡的。
    「他這樣飛呀,飛,在那樣,那樣的飛~」小女生說完似乎有點接不下去。
    「其實妳中文不好吧!外星人。」青萍忍不住一針見血。    
    「不准說!!!!」她戳中痛處,氣憤地怒吼反擊。
    青萍悶哼了一聲,還是我連忙扶住他,想起紫鏡的交代,還努力(忍吐)和他凝視了五秒鐘。
    「喔喔喔喔喔!!GREEN果然是受!!」帶面具的小女生拿出小記事本筆記。
    雖然她帶著面具看不到表情,我敢打賭,她面具下的表情一定很欠扁。
  
    我也決定用言靈反擊,不過因為我實在很想睡,請原諒我語氣不太好。
    「吾之去留操之在汝(我們能否回去是都要看妳),吾惟欲闔眼晝寢(我只是想好好睡覺),汝彼娘聞汝斗暴(你他媽的聽妳吵鬧),母之,吾甚非悅(媽的,我非常不爽) 」優雅的罵完,我才感覺出了口氣。
  
    「可惡!!」小女生憤憤地啐了一口,「等我讀完四叔五精,我會再回來的~」她飛快的瞬間離去。
    .........四叔五精是什麼?動作片嗎?
    至少現在可以回去睡了。
    
    「若楓哥可以等一下嗎?」青萍遲疑了一下,還是叫住我。「我最近有感情上的問題。」
    我嘆氣,很有義氣的和青萍找個地方聊聊。
    .........吾彼娘之欲小憩也!!!(我他媽的想瞇一下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