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你們要幸福

 


九迴城的屍靈大軍轟然倒下,闇靈之力驟散,不管是在人類或是妖族,都是一片歡騰慶賀的氣氛。
歲安城軍團總司令葉瑋珊正式宣布下任司令人選為狄韻。
而狄韻知道,葉瑋珊的這個選擇,其實有一大部分是因為自己有個天仙父親的靠山,還有個闇神沈洛年做後台。
狄韻當上女帝,等同人類有了兩個天仙等級的安全防護罩,雖然不是自己的外孫女接任,不過這筆買賣並不吃虧。

  

這天是歲安城準女帝狄韻和闇神沈洛年兩個人的大囍之日。
狄純笑嘻嘻的,同是主婚人的敖歡卻是苦著一張臉。
拜別父母的時候,敖歡終於忍不住哭了。
「小韻阿阿阿阿,爸爸還沒能好好疼妳,妳怎麼就被別的男人搶走了啊嗚嗚嗚....」
沒人理他。

黃清嬿一席清雅的淡黃衣衫,微笑走近,笑得嫣然。
「小韻,恭喜妳!」她含笑舉起酒杯,一飲而盡。
「謝謝。」狄韻甜笑回禮。
可沈洛年狐疑地轉頭望了狄韻一眼,她透出一股微微失望的氣息。
「怎麼了?人家可是真心祝福妳的。」沈洛年可以感受人家的情緒,自然知道黃清嬿是真心。
「我知道,所以才覺得明明就是我勝了,可是卻有輸的感覺,贏清嬿可是我的人生一大目標欸!」狄韻失落地感慨。
..........妳是和清嬿有什麼過節阿妳。

  

「對了,沈凡沒來?」狄韻張著圓滾滾的大眼,張望了一下。
「大概怕麻煩吧。」沈洛年笑,他自己也是最討厭參加那種一大堆人要應酬的場合。
沒來也好,今天小惡女穿著低胸白紗,半透明的裙襬前短後長,露出修長白皙的玉腿,看起來該死的可口。
「喂,小惡女。」沈洛年湊近她耳旁壓低聲音。
「幹嘛?」狄韻瞄了他的準老公一眼,甚是得意,是要稱讚我了嗎?哼哼哼,知道你喜歡這個調調,本姑娘今天可是故意露腿的呢。

「妳胸部也墊太多了吧?」
靠!媽的!臭丫頭!妳又動手!!!

* * *

 

喜宴結束後,沈洛年和狄韻換了衣服,直接飛到宇定高原找沈凡。
「肉黏!!」山芷眼尖,本來正和羽霽追著凱布利玩,一看到沈洛年就毫不客氣的撲了過去。
「又是臭人類!」羽霽嘟著嘴,恨恨地低頭踢石頭,眼睛卻偷偷往沈洛年瞄。
沈凡聽到聲音,從山洞裡走出來。
狄韻瞪著來人,語氣不善,「厚!本姑娘大婚,竟然敢缺席,你眼裡有沒有我這上司啊?」
「沒有。」沈凡秒答,他自然看出狄韻心情好,說著玩的。

這沒禮貌的混帳臭老頭!狄韻一撇嘴,正想開罵,沈凡先開口。
「妳自己說,妳叫我怎麼出現那種場合?叫妳媽?叫小純外婆?」光用想的,沈凡渾身都起雞皮疙瘩。
噗哈哈哈哈哈!狄韻捧腹大笑,一整個沒形象。

沈洛年把山芷抱在胸前,對著沈凡微笑說,「我有個禮物要送你。」

原來精靈白火答應沈洛年的,是將「更少」的能力送給沈凡。
換句話說,沈凡可以使用「更少」的時空跳躍能力,直接跳到三百年後的懷真出關時。

  

想到馬上就可以見到懷真,沈凡心情有些激動。
「剩飯要走?」山芷無辜的眼神加上淚眼汪汪。
狄韻笑著點了點山芷的鼻子,「懷真姐姐想沈凡阿,不然這個洛年前面後面都分妳,好不好?」
山芷偏頭想了想,討價還價:「前面給小芷,後面給小霽。」
「臭小芷我才不要,拿回去!」
兩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快樂小仙獸,嘻嘻哈哈地又追又逃去了。

 

「去吧!」沈洛年笑說,「你們要幸福阿!」
「你們也是。」沈凡也了然地笑望沈洛年。

 

「其實你是怕我單身會來搶妳老婆,才把我引開的吧?」
媽的!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