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 4

 


於是這披著羊皮的狼,不對,是披著吳邪皮的小花教了我一些扮他的技巧。
只是這傢伙天生的媚態,妖孽級的風騷,我看我這輩子是不可能學的來的(是說我下輩子也不想學)。

 

「你可別在我爸媽面前這樣笑,會嚇到老人家的!還有其他人面前也是。」我不放心的交代。
...............我可不希望我的一世英明毀於一旦阿阿阿阿!

那吳邪臉的小花嗤了一聲,「放心吧!演戲是我老本行,扮你有什麼難的?就憨一點,賤一些就是.....」
操!誰賤了?
「倒是你可別把我解家的基業給搞垮啦!!有事打電話給我。」他鄙視的笑了我一下。
他媽的衝著你這句話,老子決定搞垮給你看!!

 

「還有什麼問題快問,我要回杭州了。」那吳邪拍拍我的肩,語氣輕鬆的說。
「這麼快?」我忍不住脫口,「反正你回去也沒事做吧?」
對啦!!我承認我就是那個每天無所事事的廢材老闆.......

 

「就當趁這機會放假吧。」他靠著房裡的沙發,懶洋洋的笑:「只是扮吳邪不能拿著手機玩遊戲真是不習慣!」。
.........你是得了不拿手機就會死的病嗎?!

 

我摸了摸鼻子,還是問了,其實不期待他會老實告訴我:「你書房的電腦密碼多少?」
他瞇著眼睇著我,嘴上揚起促狹的笑,那表情如果是掛在小花臉上還蠻俏皮的,擺在我那斯文書卷氣質的臉上,真他媽的欠扁。
「你還記得你小時候說要娶我?」
「靠!............現.....現在說這幹嘛?」我翻著白眼,有些不好意思,悶悶地扭過頭。
媽的!那時是真的喜歡小花,誰知道久別重逢,那可愛的小姑娘成了個爺們。

 

他笑了出來,「密碼就是你求婚那天的日期,慢慢想吧!!」
操!誰記得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