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捌

 


我和小花十分順利地在時限內完成任務。
正當我們準備離開時,警鈴大作。
我和小花面面相覷,是胖子那還是黑眼鏡那出了問題?

 

我們一直有著天生的默契,不需言語,兩人同時間往外衝。
奔跑在漆黑的走廊,不知道是腳下是拌到什麼?我猛然重重地摔了一跤。

 

順勢一滾,我想坐起,左腳卻不知道是纏上什麼東西,怎麼也扳不開,我打開手電,往下一照。
他娘的沒看到還好,看清楚後只覺得頭皮發麻,毛髮幾乎全體豎立。

 

抓著我的腳的是一個如同骷髏乾枯的細手,拖著一團長髮的女人緩緩地爬到我身上,腦袋貼在我的眼前,她的五官塌陷,青紫色的乾皮包覆著骨頭,近乎摟空的眼珠從長髮縫裡露出來,噁心的要命。

 

「那是禁婆。」小花一棍把她給甩飛,我一點都不怪他不懂得憐香惜玉,「這裡同時也做一些生化改造實驗。」
小花說的時候,看了看四周,微微皺起眉頭。
好像有什麼東西窸窸窣窣地聚了過來。我把手電筒朝著聲音照過去。

 

靠!我心裡不知道把裘德考那老頭罵個幾百遍。
這種東西也做的出來。

 

那是幾個體型巨大的怪物,有著非常長的手腳,皮膚是翠綠色的。
其中一隻的臉轉了過來,我一整個毛骨悚然,這東西還沒有五官!
他媽的我有一種走入恐怖電影的錯覺。

 

我掏出手槍,開始狂亂的射擊。
小花揮舞著手上的長棍,像是優雅的狂風,下手卻是又狂又狠。
白皙清秀的臉上濺著幾滴血珠,有種詭麗的美感。

 

對方卻彷彿沒有痛覺,不痛不癢地繼續朝我們撲來。

 

「跑!」小花拉著我,撤足往出口奔去。
一個轉角,發現不遠處有著手電筒的光芒,。

 

是胖子和小哥。
兩個人正掩護著四五個臉色蒼白的普通人,

 

這邊也好不到哪去。
他們被一群長滿鱗片的猙獰猴子,還有一些腐頭爛腦的血屍給包圍了。

 

我操,已經夠麻煩了,剛剛那些噁心綠色大怪物也圍繞過來。
胖子說黑眼鏡已經帶了一批人逃出去,他邊說,邊舉起槍掃射。我也加入戰局,打一個算一個。
幾隻怪猴子發出尖銳的嚎叫,眼睛泛著綠光,朝我和胖子撲來。

 

小哥一個飛躍,雙膝凌空一壓,卡住那隻最大隻的腦袋,一擰一夾,卡擦變成隻無頭猴子。
我看的目瞪口呆,他媽的這不但是恐怖片,還是個動作片阿!

 

小花揮下長棍,小哥長刀一劈,兩人合力殺出一條血路。
小哥劃開自己的手心,空氣瀰漫著血味,那些怪物不知為何,全部轉向了小哥。
「你們出去,我來引開他們。」小哥大叫。

 

我看看錶,距離爆炸時間只剩三分鐘。
怎麼可以犧牲他!
我心一熱,就想衝過去幫忙。

 

小花嘖了一聲,一把將我拉住。
我扭過頭看他。
小花瞇著細長的眼睛,眼底有著難以掩飾的怒氣。

 

我忽然感到肚子一陣劇痛。
身子一軟,我立即失去知覺。

 

他媽的!!!
小花你.......謀殺親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好天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